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1 01:55:0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
那段想當年大家個個都還是號稱青少年的國高中的苦悶生活!!我想都曾經當過學生的我們,應該多少都來記得一些吧!?

如果我現在問大家一個問題?在這6年的學生生涯中,想想看喔!有沒有什麼是最值得會讓你懷念的呢?不曉得大家的回答會是什麼?

不過,我的回答是:我最懷念那段大家一起吃便當的時間耶!!!

唉呦!!
人家我回答這個答案並不是因為我貪吃ㄋ ㄟ....人家可是很認真的想了想才回答的呦!!


想想那苦悶的6年讀書生涯,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那中午的午休時間,短短的半個小時的便當時間,三五好友搬桌子併桌,抓椅子ㄑ一ㄠˊ 位子,為的就是大家可以一起圍坐吃便當,什麼什麼很難吃的不吃,什麼誰的滷蛋不吃給誰吃,八卦謠言也因此而生,就這樣有的沒有的嬉笑吵鬧,以解解生活的苦悶!!


現在想起來簡直是瀝瀝在目,發現每個時期都有著不同一起吃便當的伴。陣容也時大時小,實在有趣!!呵呵 ,不曉得你們是不是也回想起那段當時吃便當的記憶了呢?是不是也想起了那些因便當機緣而彼此奠定下堅深友情的朋友們?嘻嘻.....有沒有突然想再次享受那種吃便當的感受呢??

叮咚叮咚....午休鐘聲響起
起立 立正 敬禮 謝謝老師
那頭高喊著.....
值日生.....抬便當了啦!!!^^a





台長: 格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