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0 23:45: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有3年多的時間了吧!已經很久沒跟家人一起過生日了,長大以後,生日似乎成為和朋友的聚會理由,這次匆匆的回了趟家,爸媽突然決定幫我提前過生日,突來的決定讓我這幾天心裡開心不已。


這樣一個下午,難得一家人一起出門逛街,逛累了一起坐在外頭喝喝咖啡,回家前,為了幫我買個蛋糕還東跑西跑的,突然感受到全家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覺,很難得,很不一樣,有著大大的感受!!那是一種幸福!!真的......


晚上聽著爸媽和弟弟唱著生日快樂歌,其實我已經開心的說不出話來了,所有的感謝我只用臉上的微笑輕輕帶過!!
曾幾何時,從小到大爸媽是這樣幫我過著生日,一起吹著蠟燭...


突然很希望能一直擁有著這樣的幸福!!有一直關心我的媽媽,一直疼我的爸爸!!一直陪我說說話的老弟!!
就這樣....一直下去 到永遠...


覺得每次回家是一種幸福,這些以前被我視為平常不過的事,現在突然讓我覺得很珍惜!!說真的....想想...不管自己再多忙多貪玩,真的該多留點時間跟家人聚聚,跟沒有辦法照顧我們一輩子,但卻是永遠關心自己的爸媽坐下來聊聊,陪他們散散步.....散散步....


這樣的幸福!只有懂得的人,才懂得享受!!
我懂了!所以享受到了!!
不知道你們懂了嗎?享受了嗎?
來得及的話!!好好把握吧^^

台長: 格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