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4:59:30|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心情抽屜( 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我高雄老家後院有一個老爸一磚一磚砌成的小小蓮花池,這張圖的蓮花就是裡頭的一朵,從含苞待放到燦爛綻放的模樣我都很喜歡!


02.
也許老天爺真的知道我不喜歡去處理及面對人事的問題,所以今年不斷給我這方面的試煉,這回我要把人送上展現自我的另一個舞台,說實話這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充滿變數的過程中,透過雙方不斷的傾聽以及分享,也讓我從中檢視了自己在職場上沿途留下的一步一腳印,感謝老天爺讓我能透過這種方式,讓我在不斷往前邁進的同時,也能在讓我重新再看到自己曾經成長的過程!


03.
當方向明確之後,我必須要有破釜沈舟的決心,一路殺出屬於我們的一片天!


04.
佛前發誓無異心 且看前途得好音
此物原來本是鐵 也能變化得成金

我會開始用心好好準備,迎接秋天的到臨


05.
前些日子去政大跟同學分享了公關的操作
也順便聽了晉級公關提案競賽決賽的三組同學簡報
給予他們一些建議&提問了一些問題

本週五去觀摩公關基金會辦的總決賽
相當期待看到這三組同學的表現
他們的表現的確相當的優異
跟當初在教室中採排的模樣相較起來
整個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針對評審所提問Q&A的巧合
我想同學們應該不會對於問題覺得陌生~
因為台電那一組的Q&A
評審問的三題其中有兩題跟我當時在課堂上問他們幾近一樣
(為什麼要找哈林?為什麼要辦攝影比賽這跟暖化節約有何關係?)
當時在課堂上同學們回答的不夠說服力
但當天他們卻能穩穩的一一對答
HP那一組的Q&A也有一題是跟我當時在課堂上問同學的雷同
(為什麼要找林義傑來接力跑&跟市長同台的部分)


針對整體的內容簡報的部分
我建議同學們可以將LOGO或是製作物具體化的部分
以及簡報速度上的掌握
看來大家真的都有聽進去

當時在課堂上看完同學的報告後其實有點小擔心
因為大家似乎把邀約媒體來當作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再加上對於媒體版面的不夠瞭解
或是沒有去瞭解節目屬性
就規劃要去談置入行銷

再加上大家對於議題的不了解
但卻在簡報上不斷亂用議題的字眼
而容易誤解了議題的真義

所以在之後的課堂分享上
我稍微調整了一下分享的比重
幫同學糾正的一些觀念
也透過互動性比較強的問答方式
希望能讓同學們能夠跟著思考
而不是一昧的聽我說

結束了分享之後
正當我要走出政大校園時
我想起華之前跟我說的一段話
因為當時華也要幫LEXUS總決賽的隊伍上課
華說:一堂短短一個半小時課,同學他們無法因此而對公關工具能有通盤的瞭解,但是只要他們能帶走一個對觀念,那就很好了!

於是正當我一直在想說
天阿!我講的不知道同學會不會覺得很難聽不懂時
而我卻從這個總決賽當中
看到他們原來都有聽進去了.....
中場休息時
HP那個小組的同學們也還特地跑來跟我說聲謝謝
也讓我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哈哈!!


可惜中間我有小離席了一下,沒看到捷安特那組的報告
不過後來看到他們得到第二名的名次
我想他們應該也表現的很棒!


相較之下,看到世新學弟妹的表現
創意有不錯
不過在簡報技巧&前端資料收集分析的能力上沒有展現出來
有一點可惜了!


總之,觀摩完這個公關提案競賽的總決賽
又讓我燃起對校園的使命
看到同學的成長跟進步
也有種讓人跟著於有榮焉的感覺


06.
不必在乎我是誰
詞/曲:李宗盛 唱:林憶蓮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為煙和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
我想你說的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女人纔美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不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台長: 格格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大愛劇場給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金曲過後

九一四
哇!
你升級當講師了呀!
2007-07-05 19:06:17
版主回應
也不算是啦!
只是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去課堂上跟同學們分享
2007-07-06 10:5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