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00:40:37|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
身為一個觀眾
我覺得整體來說的確有點不是太精采


從一開始轉播的星光大道
就讓人無法從電視機前感受到現場民眾的熱烈參與
再加上兩位星光大道主持人 有點不會帶氣氛
以及廠商置入的太過於不自然(nokia& 現代汽車)
連陪著我看轉播的老爸也都說今年好冷清喔!!
還問我說:那個車子要賣的嗎?
我自己是覺得那個現代汽車的車內空間好像沒有寬敞的感覺
因為每個明星下車好像都很困難 且要小心翼翼
我沒有catch到車子的優點耶~


至於每次都讓人期待的表演
今年我最喜歡蔡琴&Jolin的表演
蔡琴的歌聲真的沒話說!讚
而Jolin如果能唱現場&火在早點放
我想那會再好不過了!
不過對於找韓國人來表演我一直覺得很怪
(儘管主辦單位一直強調今年的主題是音樂無國界之類的)


而今年頒獎人的搭配組合與默契
感覺似乎都卡卡的
但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就覺得很希望他們別講廢話
趕快公布名單比較實在


至於得獎名單的部分
對於李玖哲能得獎我相當的開心
因為他真的很用心在唱歌這件事上
且歌真的很好聽
他現場激動的樣子也讓人不禁跟著感動了起來
而整體下來的感謝致詞
我對Jolin的最有印象

雖然不知道這感謝詞是他們事先就先準備好的還是臨時發揮
不過至少讓我聽了覺得很有Fu
Jolin一開始.........
先感謝的是過去那一群不看好她的人
因為他們的打擊,才讓他更有衝勁要去做到最好
也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她的歌迷們
因為有她們的支持,也讓她有了要一直保持在最好狀態的動力
當然Jolin也感謝了一堆一般領獎人會感謝的那些人


當晚我上了Ptt的版上看到大家在討論Jolin的致詞
大家對於他致詞內容的意見正反不一
有網友覺得她在酸人
有網友笑說鄉民有露出!因為Jolin有謝謝她們的不看好
在這些充滿情緒化攻擊及捍衛討論中
我不禁還是要表達我的感覺
至少我自己覺得Jolin致謝詞表現的還蠻得體的
(以上僅代表個人意見,若有小白或鄉民想要反駁我的,就別費口舌了)

台長: 格格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心情抽屜( 八)
此分類上一篇:飛....常無奈

九一四
我也欣賞Jolin的致詞。
2007-07-05 19:02:45
版主回應
英雄所見略同
2007-07-06 10:5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