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9:17: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著哭 最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過  你真的不懂我 ‥

    我承認那段時間真的還蠻喜歡他的  ‥

    他這輩子只會愛一個女生 

    愛他在他脖子上刺的那個名子的女生 ‥  我這樣說你懂嗎 ?

    我會把我的心情打在報台上 ‥

    就是因為  我不喜歡了  我才打的 ‥

    我有說 我會祝福她們 ‥ 

    我沒有把你當備胎  跟陪伴 ‥  

    到底要我怎樣說你才明白 ?

    心裡沒有你 還會跟你說那麼多歐 ?

    心裡沒有你 打給你幹麻  ?

    那次 ‥ 我亂罵你的那次  ‥ 我哭了2天

    那2天都是哭到睡著  ‥  

    想到就哭 ‥ 我 到底要怎麼說 你才會明白 ?

    

    
    或許對你來說  我應該不重要吧 ? 

    可以說放棄就放棄的那種  ‥   

    說不要 就不要  " 

    你都這麼說了  這個決定對你來說 你會快樂 ‥

    那我不想說什麼了  ‥  很難過 ‥  


    沒力氣再多說什麼 ~

    到底有誰懂我 ?  心很累 ‥  

    笑著哭 真的很痛 ‥ 

      
    或許我真的只適合自己一個人生活 ‥ 

    加油吧  ‥ 今天是情人節  要快樂  要幸福

    
    

台長: ︴北bˊ櫻桃a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