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56: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了你  真的很幸運 

   你的生活或許是其他人想介入也介入不了的 ‥

   真的覺得你很厲害 ‥  你的夢想真的也是一般人想不到的 !

   我知道你會實現 ‥  會有實現的那天 

   我也知道很快 ‥  明年的你 會跟今年的你大不同

   也或許你18  夢想就會實現 ‥

   認識你真的很幸運 ‥  學到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你有你的成熟  你也有你的幼稚 ‥  你的自我風格

   跟個性  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

   真的很難相信你才17歲 

   你的愛情也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

   我也體會到  相愛不一定要一起 ‥ 

   你對那個女生做的令人感動的事  真的是只要女生都會哭 !

   我想牛牛也很感到幸運  她交過你這樣一個男友

   這是他一輩子不可能會忘的 !

   它會一直記得  曾經有一個男生對他這麼好 

   在他身上刺著自己的名子  那是一輩子的記憶  磨滅不掉

   有天你真的實現夢想  大家看著你的脖子 

   也會記得  你曾經這麼愛過一個女生 ‥

   你對她做的事情 真的都讓我覺得 很感動 ‥
  
   因為這是生活周遭  不可能發生的事 !

   在你身上我卻看的到 ‥  你真的很厲害 !

   我服了你  你該成熟的時候很成熟  該放鬆的時候很放鬆 

   你真的  贏了 ! 

   你讓我學到 有夢想而要去實現 ‥

   你真的很愛音樂 真的 感覺的到你用心 

   用心在過你的生活  你的夢想 用心在愛音樂 

   你真的很好 

   認識你讓我振做 別再放費時間 偁年輕 多學一點才藝

   你給我的影響真的很大歐 !

台長: ︴北bˊ櫻桃a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