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3:59:39|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不屬於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要到了 或許這次又是我自己一個人過 ‥  

    雖然常說  不想交男友  說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其實這只是讓自己快樂  撫平傷口  堅強的理由 。

    夢是騙人的  我不再相信夢 ‥ 

    今天看你的狀態打  老婆老婆老婆 。 

    你不說  我也明白知道  你交女朋友了  ‥

    問你  你也告訴我了      恩 ~

    雖然嘴上說說   要幸福  要快樂  要珍惜  

    多麼希望這是別人對我說  。

    我累了  我承認  我要放棄了 ‥ 

    你的世界  不屬於我 。

    連說都沒說  開口都沒開口 , 

    就沒機會了 ‥  呵呵 ~

    或許   幸福終究不屬於我 。  

    想說 我可以因為你而振作  不過支柱沒了    

    什麼都碎了 ‥    

    我想 ; 我該懂事  我該成熟 

    我該會想  我該獨立  我現在應該要好好想我的未來 

    或許 " 我心理一直想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很好  

    很快樂   其實我多麼希望我想喜歡的人

    也可以同時喜歡我 , 愛我 , 疼我 。 

    只是我找不到  找不到那個人 ,  

    要找到那個人要很多時間 , 完全符合我的生活 

    那個人我會慢慢選 , 慢慢挑 。 

    為了不想再去玩一次不屬於我的愛情  又何必 ?   

    還是那句話 ;

    一個條件很好的女生 , 要一個條件很好的男生  

    一個條件很好的男生 , 要一個條件很好的女生

    終究還是要從自己改變  , 對吧 ? 

    也或許 "  我只適合一個人生活 ,  

    一個人快樂 ,  一個人做我想做的事

    一個人難過 , 一個人哭 ,  一個人痛苦 。   

    我連想跟你說我喜歡你的機會都沒有了 , 

    或許 " 我早該下定決心 不要再談愛 想愛 。  

    我不怪任何人 , 因為你也有你自己選擇愛情的權利  

    選擇對的人 。

    你知道的 , 我不喜歡成為人家的負擔 

    我喜歡帶給別人快樂  。 這就是我 "

    就算自己不快樂 , 我還是會要你們快樂 

    就算自己不幸福 , 也會要你們幸福  

    我喜歡關心別人 , 對別人好   

    因為我也喜歡被別人關心  別人對我好的感覺 。   

    

    什麼時候我自己喜歡的人也會同時喜歡我 ? 

    我會當作這次是考驗  ‥  當作學習   不後悔認識你  。

    因為在你身上學到很多我不明白的事
 
    跟不曾碰過的生活  ~   

    要加油  ‥  也要幸福  這次 是真的打從心裡祝福歐 " 
 
    呵呵 ‥  或許這篇你不會看到吧  ?

    也或許你會看到  看到也會很訝異吧 "

    加油摟 ~   

    一天時間振作 , 明天的我會比今天  更好  〞 !  

台長: ︴北bˊ櫻桃a ﹋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中山公園 春光紀念
看到的時候 有點小感動 加油呀 為自己的幸福加油ㄅ
2006-07-26 00: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