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7:28:2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偽工作文

看本站的文章分類中,除了偶爾為之的搞笑的文章之外,最少的文章數好像是工作.不過現在我還是一介大米蟲,沒有工作,除了打工之外,就是上課上網睡覺和吃飯.

打工算是一種工作嗎?是吧.我目前在家中當過年的米蟲,都沒有去打工.天可憐見,我的老闆和偶爾遇上的同事一定很羨慕我,沒幹什麼事就有薪水拿.老實說我的打工性質是研助吧,不過我想我是天下最懶和最名副其實的”鹽柱”了~

過完年後我一定要常駐在老闆的左右,以補償我的請假回家這一大段大好日子的有薪假期.此外多接近我的衣食父母不但是補償,也是一種提醒和督促性的存在,警惕我自己快點用功和努力,不要浪費時間.老實說我很窮,不打工的話我就真的不太活得下去.

至於2008年的新年新希望,我是很卑微的,但也很貪心.祝大家都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台長: 夏虫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出生在熱帶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最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