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3:07: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t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課,
我跟小呆瓜說:我要去廣播。
然後我就衝進教室,快速奔馳以及大喊說:
「黃俞富喜歡苦瓜肉圓---!!!」
旁邊的同學拍手叫好,小呆瓜則是拼了命的追殺我
追到最後我逃不掉了,他就大喊:
「林阿小熊喜歡莊韋名,莊韋名喜歡林阿小熊--!!」
(心裡的OS:幹,我又不是吃錯藥會去喜歡山豬)

之後上課了--
我就對坐我左方的小呆瓜說:
「He is so ugly, and fat.(他又醜又肥)」我指著莊韋名。
結果小呆瓜回了我一句:
「Me, too.(我也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You too.(你也是)」 哈哈, That’s right !!!
我簡直笑到不行,於是我又把這件事跟我前方的玄豬說...
玄豬就對小呆瓜說:「你終於承認了,哈哈哈(笑炸)」
當然,不免挨得小呆瓜一陣毆打

台長: 麥當屎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熊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很fun也很落魄
此分類上一篇:X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