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1:42:22|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揚起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報台好像很久沒碰了...先跟大家道個歉...
因為本人太過認真於課業上,所以都沒動。 ((被毆飛
謎:根本就是懶惰嘛!!! (指)
好啦,廢話不多提 進入正話了

嗯哼,今天星期四 一樣是補習day
今天留的人變多了,但目的各不同
部分都是補習的,部分是彈鋼琴的...
一樣照舊先到民雄吃個晚餐,閒話家常一番
我也知道了更多的事情.....
後來呢,就到補習班去啦~~
在辦公室聊到快六點,準備上課~
咱們的英文老師感冒啦 
講話聲音聽起來很溫柔,哈哈
不過今天的我沒有很認真再聽,都在偷畫海報
很快的,時間過去了 一下子就七點半囉~
有些人到夜市去,而我和琇碗則和小秋約好去她家看水果
路途上遇到耀璘、玄將、幹緯,他們三個騎腳踏車幹...
噢不是啦!! 是三貼,路上的人一直”看”啦~
然後呢~~ 就走路加跑步到小秋他家去,路上有點陰森= =
但人多嘛,所以就不怕了!!!
到那邊就開始挑起園遊會的水果,
小秋的爸媽給了我們一堆意見,還幫我們保留跟幫忙切,
真的感恩啊~~
討論完之後,琇琬他得先走,剩下等佩佩的我們
因為佩佩把耀璘的車子騎去夜市了
等了許久,佩佩都沒來 搞得耀璘很心急
後來因為時間逼近,得趕上校車 
小秋的媽咪就騎歐兜麥載我跟玄將去坐車
剛好在路上看到瑜亮跟佩雯,我伸手比了個YA
姆哈哈,到學校的時候我們向小秋的媽咪說了聲謝謝加道別,
我們就討論起等等要怎麼酸瑜亮他們A_A
但因為他們還沒到,我們就往他們那邊走去
然後說:「唉唷~真是~我們飛了很久才到捏~~」
亮:「....= =」
再過一下子,校車的門開啦~~
我們也就上車去喏,再等其他人上車的期間,我們開始聊起天
玄將說起他剛剛在小秋他們家那條路上感覺好像有人在看他...
(此時我們是面對著亮亮講話的)
突然!!! 有人敲了好幾下窗戶 我們三個嚇了一大跳

轉頭看.... 原來是佩佩=_________=|||
真是嚇死我們,而且又剛好講到毛骨悚然的....
過不久,車子發動了 我跟亮亮在車上揣摩苦瓜茹的行為
笑得東倒西歪的XDD

一路上就這樣歡樂的過去,雖然在瑜亮下車後玄將又說了一些話...
嗯,
不高興的不要再去提起 讓時間停留在快樂的畫面。




我想說,
有你們我真的過得很開心,因為我知道自己並不是孤獨的!!


戰戰兢兢的每刻,
夾雜著歡笑與淚水;
就讓我們忘掉哀愁與悲傷,
再次揚起微笑。

:)


            __ 樂天熊 *

台長: 麥當屎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熊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大懶熊XD
此分類上一篇:疲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