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3:37:5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fun也很落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四,麥寮有夜市(咦?押韻到了耶)
然後我跟佩佩、歐妹、偉勾相約去彈鋼琴,
彈到七點,我和佩佩就借了偉勾的車去載在補習班的宇庭
也遇到了在補習的小鬼和笨蛋草(哈比)...
接著再回到阿信把剩下的30分鐘彈完。

彈完之後,我們到麥寮夜市晃
可是因為要回學校搭8點50的校車,所以也沒逛到多少

隨便晃一晃,一眨眼 已經8點30了
我和佩佩、草(哈比)、宇庭 趕緊去學校搭車
庭因為有家人載,所以先向我們道別
我和佩、草 用了不堪的體力往學校去
到了之後,準備要上車
結果海鑫的司機的站在那邊用很兇的口語說:
「沒車票就不能上車,不然就叫你爸媽來找我」
(頓時覺得,還是高鼎比較好啊)
我跟草就愣了,該死啊--
都已經走到這了還不給我們上車,
我還以為跟之前一樣,只要付個五十元就可以了咧...
害我還跟我哥說不用來載我了,我坐校車回去
很無奈, 只好跟草又從麥中走到7-11去
(活像個失魂落魄的兩個流浪漢)
買個100元的電話卡,打給我哥求救
在等待我哥來的期間,我跟草先到民雄去打發時間
此時..我突然羨慕起佩佩,可以坐霸王車= =

大約等了20分鐘吧,老哥終於來了
可是他的歐兜邁只能載一個
所以他又摳了他的朋友來幫忙載
又等了個幾分鐘,他朋友終於到了
我還以為會是屎文還是誰來載,沒想到是柏輝(不熟)
然後掙扎了幾秒,最後還是決定讓草給他載
真是辛苦了草啊....m(_ _)m 因為畢竟是不熟的人嘛....
不過到家的時候,小草的end動作讓我給看傻喏~~
(我哥的朋友跟我哥也都看傻了)

我哥之後還跟我說:你朋友好帥。


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當事人不願公開,所以我就不提哩(笑
等哪天草(哈比)願意分享,我再說。

台長: 麥當屎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熊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掃墓
此分類上一篇:You, to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