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9:06:0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我的標題,
是不是覺得有點鹹濕呢?

在此我要公布一位死變態的惡行~~

有位姓宅男,名玄的男子
把外套弄成X(肉)棒造型....(汗
然後對年輕女子進行騷擾~~

今天回家時,
亮亮把我的X棒外套給弄亂了 (造型是宅男玄用的)
他說:你的怎麼堅硬不起來了~~
我:糟糕,他軟了
(以上對話,兒童不宜)

然後去坐車時,
宅男玄就用類似X棒的外套騷擾我
感覺整個很色情。

另外還有位被害者, 就是羅小咪
他騎著車經過,被宅男玄用X棒攻擊
臉上露著不悅的神情。



但可憐的是...

他並不知道那外套, 代表著什麼意思

台長: 麥當屎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熊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You, too.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將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