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13:30:10|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篇(俞哥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呢~我先補充一下

義大利麵的照片公佈~~~

接下來,就進行到我們的番外篇拉~~
番外篇是我們到了俞哥的家中~~~~
大家都非常的"規矩"XD

除了沒玩電腦之外..
其他幾乎屋內的人事物...全部....都"玩"過了:>

該說什麼呢~~
真的是超...好玩的拉~~~~~~~

尤其是冰箱~~(忘記拍了啦>^<
我記得是日本貨吧~~
因為上面都是日文(看不懂啦~~
它呢~並非普通冰箱~~~~~~
它可是會說話的冰箱ㄋ ㄟ~~~
好啦~其實不是會說話~
是它有錄音的功能~~~

(我:第一次看到真是太..科技了~~~~~~
(是你太土了吧 感覺妳再打廣告)
(我:有嗎?)
(沒有嗎?)
(我:沒有吧?)
(你很爐ㄟ~~~~~ ,一篇文章都快被你的碎碎念滿了啦~~~)
(我:好啦~~)


中間那段呢~請自行跳過!
下段我們來欣賞一下,老佛爺以及宮女們的生活

除呢超科技冰箱外
有舒服的按摩椅(腳)
and電動玩具(大螢幕)


看到了嗎?
我們的老佛爺..真的很科技!
難道你不知道現在科技都帶到古代了嗎?
沒聴過"穿越時空"嗎?
哈哈XDD

那就先降嚕~










台長: DJ呱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悄悄話)
2011-08-10 23:17: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