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3:23:46| 人氣4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北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台北行 (新北市

超級....好玩滴!!

而且還蠻省的~~

這都是要多謝我們可愛的小馨馨~~~(被毆

好啦~美麗的玦提供我們住宿~~~~~~

還有玦媽幫我們準備的早中晚餐以及早午餐

還有中途出現的銀哥and銀媽~~~~~~

讓我第一次嘗試到美味的義大利麵

(雖然我是跟蒼一起吃飯

不過還是嚐到每個人的醬汁(除了玦的"葛莉"

 

故事的開始是醬的(有點無言

第一天..下雨 (不  是下大雨 

我家可愛的SMIL機車 (它一點也不可愛

在半路的貴族世家前掛點  (哀 太爛了

然後呢 ..我就開始摳.....電話

給每個人~至於順序呢..我忘了

到了快最後通的前兩三通 

 

凌:銀~~~~ 你出發了嘛?!

我家機車發不動  再貴族世家對面   黃昏市場這

你可以來在我嗎?(大概內容拉  我也忘了當時還說了什麼~

銀:我還沒出發..可是不順路 (話未完

凌:好吧!那我再找人  掰~~~~~

銀:....:((

 

中途場景  請略過....

 

等我們上車後...

銀..因為我..還沒吃...早餐...

(對不起啦~~~~~~~~~)

因為票都在敝人這裡,因為怕趕不上客運

也不知道能退票換下一班

所以....瘋了!!~~~~

對不起啦~~~銀~~~

 

之後到了台北轉運站....

 

原本打算買東西吃的銀..

想說等等就要到玦家吃飯..

所以只買了飲料..

但是...再後來...離也快到了....

想說等離出現在一起走就好拉....

但是這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後的事了

 

事後..到了玦家

看到了一大鍋的...南瓜關廟麵

(忘記拿相機拍了

好吃~~~~~~(餓太久的人尖叫

 

到了這裡有些話要先跟離說

你也逃太快了吧~應該要等銀恢復體力後再走的押

害我沒機會拍到你的照片...阿阿 阿阿

人家不管啦~~~~~~

離...你....給我....滾來台南啦~~~~~

(尖叫聲)

 

 

 

 

到目前只是上集

下集繼續.....

 

下集預告...

1.林(鄰)家公園之旅

2.地下街"走"到瘋

3.夜算五行

4.半夜喝冰火

台長: DJ呱
人氣(4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悄悄話)
2011-07-19 21:19: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