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8 16:10:57|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請問,若不信主或是耶穌就無法永生了嗎?   

如果是的話, 那這不就是一個有條件的交易,如果主創造萬物,就如同我被生下,但是沒有經過我的同意而生下我(主創造我)那為何當要永生的時候得經過我的同意(要相信主) 世上有這麼多宗教,相信著不同的神,這些神怎來? 信佛的往生後菩薩接走? 信主的誰接走?

跟神球的東西 神認為對你沒有幫助就不給你? 是這樣?

那求不要的東西  卻吸引力法則的吸來了?

還是相信自己就好 

也還是會接處神 廟   教堂

就抱著尊敬的態度  畢竟是無形的

至於 其他 我想我也應該有答案了

台長: SilverBell銀飾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不需要太生氣 真的沒用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的檢舉真的對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