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7 22:21:56| 人氣3,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utter & buttermilk 玩奶油

  Amazing Amazing Amazing!!!!!

實在是太好玩了 奶油是這樣來的!!!!!

昨天不知道在找什麼不小心在youtube上亂晃亂點 然後踏上不歸路


首先 去買了whipping cream

台灣買不到所謂的heavy cream 但有問過whipping cream也可以的

買了一罐小的做實驗

開始虐待手打器



這是鮮奶油無誤阿

好處是 不用擔心打太過 因為

就是要打太過 而且要打過頭 很過頭!!!!




打到這裡我累了

機器也累了我想

這...不是已經是奶油的狀態了嗎???

都黃成這樣了 還要打嗎????

偷吃一小口

恩口感是 奶油裡面包著很多水的感覺





其實我是邊打邊休息

打到這裡我想放棄了

因為已經20分鐘過去!!!!!!

想直接用這個來做點心了

這根本就是奶油打發的樣子嘛

right.. right right right????????????

ok stop nagging.!!!



繼續打喔

這是什麼喔

我已經不知道了喔

只想問還要再打多久喔





好到這裡我有點信心了捏

因為...有一點點水跑出來了捏





有看到水嗎 有看到水嗎??

有耶   有水耶!!!!!!!!!





齁齁齁 出水摟

挖出運阿

開始水亂亂噴了




嘿嘿 打到這裡已經要換盆子了

要不然是奶水滿天飛的狀態了

神奇吧

油水分離 這可是很好的實作教材哪!!!




是奶油 是不是奶油

就是奶油 就是奶油阿!!!!!!!!!!!!!!!!!!!!!

阿母 緊來跨喔

其實阿母在中間過程就被叫來試吃了

阿母活了這麼久也是第一次看到

把奶油拿出來

還是有很多水在裡面

要擠出來喔





我擠 我壓




我再擠




吼 他是奶油 是奶油拉

吃了一口

是........奶.........油...........拉.................





傳說中的buttermilk

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buttermilk真的就是buttermilk

之前還真的不清楚他是什麼 只覺得名字真奇怪

也用不到 重點是不知道怎麼用

後來有再摸食譜看到有很多需要用到buttermilk

回來台灣反而沒有再賣了

都自己做假的算數

後來證實 用buttermilk做出來的真的

超~~~~~~~~級~~~~~~~~鬆~~~~~~~軟~~~~~~~~



我做的奶油 跟好是多買的最便宜的奶油

顏色有差吼

台長: SilverBell銀飾
人氣(3,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綜合甜點 dessert |
此分類下一篇:芒果青醃製
此分類上一篇:Christmas rocky ro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