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00:04:03| 人氣25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漂浮於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東山休息站有名的老榕樹,真的好大!)


跟一大票很談得來的同事到墾丁旅遊,
已經去過兩次海生館的我,終於看到第二館開放!
企鵝.海狗.海鸚鵡.都好可愛^^
人當然是一慣的多,畢竟是假日,

(圖說:可愛的朵莉魚在水中翻來滾去,好難捉到牠來拍照)


大概是參觀方向剛剛好讓我們順利看到了幾場餵食秀,
一樣是很貪吃的魟硬是繞在餵食員的身邊不肯離去,幾乎連拳頭都吞了下去!
走過海底隧道時,上方正好是小白鯨跟工作人員在玩,
第一次在水底看小白鯨很努力的撿球,
小白鯨如何轉身以及在水底悠游的圓滾滾姿態,都好可愛,
好想進入水中一起玩^^
(圖說:在極地區,我第一次看見海鸚鵡^^旁邊就是可愛的海狗!因為人太多所以無法靠近^^)


晚上到墾丁大街住宿,終於吃到著名的”迪迪小吃”,
網路上大家都在討論這家餐廳,好像真該去嚐一下,
(其實,上次到墾丁玩時,民宿主人曾說在都市可以吃到更美味的泰國料理,不一定要來墾丁,尤其是價錢上...)

我想這裡的食物雖然稱不上非常美味,但是加上名為”墾丁風”的香料,
大家也很開心的吃下肚了!

不過,真有機會到墾丁,建議還是在大街上,把小吃從第一家吃到最後一家,這可是開心吃飽又不傷荷包的方式.


(圖說:像雪花一樣的水母,跟當年我順著流行養的水母差好多...這美麗極了)


晚上,在兩瓶的冰火下順利一覺到天亮,
(我發現,冰火的廣告雖差,不過真的還不錯喝,甜一點對女生而言比較順口)
這次還是碰到了令人困窘的狀況,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既然我爬的起來,應該就可以去國家森林一趟~

我第一次到墾丁的植物園耶~
一路的綠蔭舒服的微風,雖然艷陽高照園區內依然舒爽,
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可以走完一區,
雖然有親切的解說員大哥一路相陪,
不過我卻不大習慣這種方式,所以大多時後我是脫隊的,
自己靜靜的走過小徑看著蝴蝶飛舞,發現偷吃樹果的松鼠,
看到鐘乳石洞才想起地理課本有教過!

身體非常疲累,幾乎就要走不下去了,
可心靈上卻有一種舒緩的效果,


(圖說:好大的板根樹木...真是壯觀,還有人問是不是假的...)


這次的行程有一大票同事相伴,大家的鼓勵是我的動力來源之一!
不過,旅程中我卻意外的發現屬於一個人的安靜,這真的很妙,
或許要隱身在一大群人中,才可以發現自己安靜的一面吧.

真好!
這是一趟無負擔完全單純的鬆懶享受行程.
雖然沒有參加浮潛活動,卻感覺到自己真的在墾丁漂浮...^^
(也可能是身體不適雙腿虛軟所產生的幻覺啦!哈哈哈)

批ㄟ思:
這次照片少,因為我開始喜歡有動作的感覺,
大多用攝影的方式留下紀錄...或許可以貼在Xuite讓大家欣賞一下^^

台長: Katherine
人氣(25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不負責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去拉拉山看神木正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光輝十月連續假日碎碎唸行程

summer
看了都好想去玩喔
妳經常出去玩耶
真好
2006-10-24 10:19:35
美麗花二姐
看了也很想去喔~我大概有六年的時間沒去過墾丁了!好懷念!想當年我也是在那讀書的哩....
2006-10-24 21:12:15
海棠娘
Dear夏天,
我今年真的挺會跑的耶...好像就是一個剛剛好,
又或許是我的生活型態有些改變了我自己不知道,
更可能是因為我大多時間都回家,
而我爸剛巧是個很愛跑的人^^

所以阿~除了自己很會玩以外,
我身邊的人也很愛玩耶~哈哈哈~
希望我將來的男人也很會帶我出去玩!
我可不想再繼續過著窩在家中看小說的老女人了~

你也是喔!!要多出出去玩
(看你日記發現其時你也挺會跑的)
2006-10-24 22:11:26
海棠娘娘 ㄆㄚ 2
Dear花二姐...
你以前是在高雄吧...離墾丁還有點距離耶!
不過依妳瘋狂的個性,墾丁雖遠但還是在”自家後花園”的花園內!

天阿~想到這,我真難想像你真的結婚了...
而且是第一個.....天阿天阿天阿~~~~~~~
2006-10-24 22:14:03
跳出來補充花
哇啊記在屏東唸書啦~~~
美和在美濃不是嗎~~~~
在高雄那個是我家老大啦~~~
其實金剛芭比核桃妹也是個高雄通~~~
全家大概就花花一個對高雄不太熟吧!
儘管花母后娘娘的娘家就是在高雄~~~~
啊不過花花對台北台中很熟喔~~~
不懂可以問......嘿嘿嘿~~~
2006-10-28 13:4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