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17:45:16| 人氣1,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一歲半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晃,小江江滿一歲半了,身高80公分,體重10.5公斤,牙齒12顆。預防針已經結束了,只差一針13價肺炎鏈球菌(缺貨)

天天看總以為沒啥改變,其實身高有抽高,體重倒是沒增加多少,不過相對於我年年月月處於減肥狀態,說真的,瘦點比較好,再加上他活動力超強,對此我可是一點都不擔心,不過能少點感冒更好,這兩天他又開始流鼻涕咳嗽,真不曉得是怎樣感冒的?!

阿公 阿婆 爸爸 媽媽 舅舅 阿姨 狗 貓 毛(毛蟲) 尿尿...
江江多了很多字彙,也明白了很多事情,開始可以慢慢溝通,不過也很番,不曉得是不是有了自己的主見,感覺脾氣變糟了,江老爺總說遺傳到我,很冤,人家明明溫馴的像隻白兔。(噁...)

夏天是訓練尿尿的季節,最近江江會說尿尿,但不一定每次都尿,厲害的是,尿尿還沒完全學會,卻已經了解甚麼叫"尿遁"!
ex:不想坐在餐椅.汽座...等地方,就會一直說"尿尿",等大人帶他到廁所又像隻毛毛蟲一樣扭動還尖叫...然後大人才恍然大悟他其實只是想藉此離開他不想待的地方...@@

總之,每天還是得換個三五條褲子,距離脫離尿布的日子還有點遠...(遙望)



幾乎每個星期都還是會帶去國小玩喔~如果太陽不要太大的話...@@




喔~.






喔~喔~






喔~喔~喔~跌倒了...哭得淚眼汪汪,趁機撒嬌可以喝媽咪的鮮奶茶@@




張大嘴吃餅,其實咬不動,只是做做樣子~哈哈

 

上個星期帶江江去橋園喝喜酒,出門前心情其實是忐忑的,尤其是看了這麼多金牌駱帶寶寶去喝喜酒的文章。所以,夫妻倆很賊的一大早起床後就帶江江出門吃早餐東逛西逛試圖把他的電力放光,然後買江江的午餐在開宴前餵飽。結果,噹噹噹噹~真是幸運到一個爆燈,新人還沒進場,江江就累到睡著了(還好新人入場秀不是很蠢的嚇人噪音),雖然到下午一點才開桌,不過,我總共吃了七道菜耶!哈哈哈~







江江很久沒在推車上睡覺了,這一睡才發現...推車真的太小了@@

 

隨著江江長大,我也漸漸適應媽媽這個角色,不過,還是得感謝生命中好多貴人相助幫忙照顧江江,接下來就生個老二完成結婚前的計畫吧。
(想當初可是砸了不少錢在江江的兒童物品上,就用"老二可以承接使用"這個藉口,噗~)
渴望在五年內可以搞定兩個小朋友,通通送進幼稚園!

 

說真的...我好想生妹妹喔喔喔喔喔!!!


台長: Katherine
人氣(1,13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江江落三落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來去兒藝館跑跑
此分類上一篇:江江滿1歲5個月,第三度發燒~

Justy
那我也來住你們第二胎著床成功好了XD

難得看到這麼多張小江江的照片耶~(重點是還很清楚的那種!)真的長大很多 光是身高就讓我看了羨慕不已~我家女兒怎麼都這麼小隻阿@@
2011-07-22 00:31:54
版主回應
這種事就交給我老公好了,呵~


哀~
其實江江的正面照很少,出門會拍照大多是我單獨帶他出門時,
一邊顧小孩,一邊拍照其實很困難,
不曉得為什麼,我們全家出遊時很少拿相機出來拍(太忙?)
我老公不喜歡用傻瓜相機,單眼相機我又嫌它笨重不想帶出門....
而且我老公用單眼相機很龜毛...@@

應該是角度問題啦,江江現在才80公分,體重也才10公斤多一點@@
醫生說還有成長的空間勒~
2011-07-24 23:4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