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0:30:08|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BYE BYE , 可愛的小套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搬新家了
很幸運地找到一個,更適合現在的我們住的家
心情跟第一次找到房子時一樣地雀躍
不一樣的是
多了一點不捨
隨著空間一塊一塊地清出來
彷彿時光又回到了當初剛搬進來的模樣
還記得
第一次看見這個房間時心裡的開心
大大的客廳,大大的臥室,大大的浴室還有浴缸
讓我覺得可以在裡頭跑跑跳跳好開心~
記得夜裡自己一個人組沙發床
記得寶明陪我去採買好多可以用來佈置家裡的裝飾品
記得士鈞幫我做的木架
記得喲喝姊妹們來家裡的熱鬧
同事們下班後一起來玩Wii的瘋狂
一個人在桌上用粉彩筆作畫
歐舒丹的玫瑰泡泡浴
大茂跟我坐在塌塌米上泡茶
小黃搬來初次看見時臉上的滿意
然後兩個人跑去cosco買牛肉來燒烤整間屋子都是煙
開始在這裡一起生活
即使後來這個家有許多地方讓我嫌棄
直到現在我心裡還是好喜歡這裡的

一年又兩個月的時光
就這麼過去了
我在這裡祈禱過好幾次
也想在這裡,說出心中的感謝
親愛的房子
謝謝你
讓我在決定離家獨立的時候
有了一個溫暖又歡樂的家
謝謝你
讓我有一個地方可以遮風避雨
可以躲藏
謝謝你,那麼慷慨的提供了一切
而現在
我就要搬去另一個新家了
我相信在往後的日子裡
當我回想到這一段離家的回憶時
永遠不會少了你

台長: 睡美人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原上的新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表姊搬新家

熊媽媽
先在次的恭喜你們
你們的婚禮是我近期參加過最感人的
害我流了好幾次眼淚

真是用心良苦喔
可以感受到你們的恩愛
沾點你們的喜氣

請記得
婚禮上的CD弄一份給我吧
謝謝
2008-10-23 03:3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