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2:01:25|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表姊搬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們整個家族去給表姊請
因為在五分舖賣衣服的表姊跟表姊夫買了新房子
昨天”入厝”

說真的
我沒有看過那樣子的豪宅
一千多萬的房子
據說完全仿造日本代官山那一帶的建築
還請了設計師重新裝潢過
如果不是有個這麼會做生意的表姊
我看我們一大夥人這輩子都不可能有機會在那樣的房子裡大吃大喝
我看著一屋子的人說說笑笑
我猜那背後有著說不出的羨慕(女人)與壓力(男人)
我問我自己
我羨慕嗎?
羨慕
可是...又好像不真的是羨幕
我當然羨慕表姐可以有一個”自己的””新”家
可是那樣華麗的,到處都是大理石的裝潢並不是我喜歡的
總覺得
那樣”整套設計好的”
一下子是很容易吸引人家的目光
可是卻打動不了我的內心
我想要讓人家羨慕的,似乎更著重在裡面的”軟體”,而非外在顯而易見的”硬體”
可是
我有什麼值得令人稱羨的”軟體”
卻又說不出來
最近的我
常常卡在這種硬體跟軟體之間的迷惘中
明明已經告訴自己不要被影響了
結果還是不知不覺讓自己又卡住了
我想可能需要來列一張表
這樣或許可以具體一點
讓我更看見我究竟有什麼軟體?
我的軟體長的又是什麼樣子?






台長: 睡美人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原上的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BYE BYE , 可愛的小套房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最快樂的事

ㄚ頭
我有個同學借了學校的場地,
從二三樓垂下了粉紅色和紫色的絲巾,
迴廊邊點滿了蠟燭,蠟燭旁是玫瑰花瓣,
滿滿的愛心氣球,牆上是他跟女朋友照片海報,
還有攝影師錄下他自己想說的話和朋友的祝福,
為的是要給女朋友一個驚喜,然後求婚.

在當場真的會覺得好美喔!
可是卻沒有很感動,就覺得好像少了哪一點點...

我想,跟你的感覺一樣,
我覺得重要的是你說的軟體,
只要砸錢就可以辦到的事,
雖然可以很吸引人,
可是重點就只在有多少錢可以灑而已;
砸錢卻不一定能辦到的事,
我相信會吸引的是人的心,
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光采耀眼.
2008-02-26 10:15:51
版主回應
丫頭妹妹說的真好
&quot砸錢卻不一定能辦到的事,吸引的是人的心&quot
2008-02-26 13:2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