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23:02:42| 人氣2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騎到天涯海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今天從三點多開始騎到六點40分,將近三個半小時,據估計接近50公里耶!(痾好啦,到中科院那裡後有小小的聊一下天……) 總之,對於一個已經腐爛了半個月的植物來說,這真是太有成就感了啊啊啊!(得意...)

 本日成員:某竹、彧生小妹(?)、蔡蔡、PE、阿舜、肉包、鼎鼎共七枚。

 

肉包:阿昌那傢伙要在家睡覺欸,我也超想回家睡覺的……

某竹:真的唷?結果這麼感人你居然出來了?

阿舜:欸半路上好像會有五十嵐喔?

肉包:真的假的!? 五十嵐我來了~~~

 

接著肉包就精神抖擻的上路了=  =

 

然後關於騎腳踏車這回事,千萬不要騎在肉包後面!因為這傢伙的路線是蛇行……偏偏某竹騎腳踏車的技術也不怎麼樣,結果就是一直撞啊!!(我這輩子騎腳踏車的次數應該不到20次吧……)還好沒什麼大事發生。

真正有大事發生的不是我。

嗯,從某天橋出發,一直一直騎騎騎要騎到據說叫中科院的地方,中間小有休息一下……因為有人說要買飲料(我也忘記是誰了),我們就在某個地方下了車道,停在五十嵐前面,結果……

「欸你們去點了嗎?」蔡蔡問。

「噢我不想喝五十嵐欸,五十嵐『喝膩』了。」阿舜回答的理所當然……

「對啊對啊!喝別家好了!」然後肉包應答的也理所當然……

 

有錢人真的很討厭啊!!!

結論就是他們去買別家了。

 

噢剛剛忘了說,所謂的「我們」其實只有五隻,換句話說,另外兩隻……

「啊林彧生跟蔡佩恩呢?沒跟上來?」

又據說林某的手機在蔡蔡袋子裡,所以佩恩的手機理所當然被奪命連環call……

嗯,經過了不懈的努力,等手機終於通上了之後---

「你們在哪啊? 什麼,中科院!?」

 

就這樣我們上路啦。

 

回程。

唯二知道路的阿舜跟鼎鼎沒什麼良心的"高速"衝往了某個下坡。

肉包依舊以他的蛇行跟上……

超級大路痴沒人帶路就一定要迷路的某竹為了不要迷路,也跟上。

後面是彧生、蔡蔡跟佩恩。

 

然後那個什麼鬼路線的路真的是……

超級難走啊!!!

而且東轉西轉到處繞繞,一整個…… 在警告某竹沒跟上妳就死定了。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地踩著我的腳踏車,一路上……

遇到車子其實蠻正常的,

走窄窄的路其實蠻危險的,(兩邊都水溝=  =")

要跟上前面兩隻其實蠻累的。(什麼,是累死了好不好!!)

 

後來沒多久我也拋下了肉包(拍謝啦,我真的不想迷路……),

然後同時也被前兩隻拋下!?

 

「欸徐鼎翔騎慢一點!你們兩個不是要帶路嗎!!」

我沿途死命吶喊,終於等到……他們兩個減速慢行了...大概五公尺=  =

於是,籃球社的阿舜和熱舞社的鼎鼎體力超級好的就快要消失了,

據說也是熱舞社但是體力不太好的某竹瘋狂亂踩要維持眼中有兩個人影的視線,

啊肉包在哪……這個那個,不要問我。

 

經過了艱難的奇怪道路之後…… 映入我眼中的是超級正常的腳踏車道! 

太感人了!!

在我身後沒有多遠的地方,肉包包依舊晃著他的蛇行跟了上來……

(其實某竹我現在還是有個小小的疑惑,肉包你怎麼沒在那個窄窄的水溝路摔下去啊)

但問題就是肉包後面竟然就沒人了。

 

「什麼,你們沒跟上?!」鼎鼎疑似在跟蔡蔡一夥人通電話。

(OS:你驚訝個鬼啊,自己騎這麼快還問別人為什麼沒跟上?)

「欸叫他們往回走啦!不然那條路他們也不會走吧!」阿舜超冷靜……

這種奇怪的路徑當然沒有人會走啊!!

 

然後據說蔡蔡一夥人很苦命的爬上斜坡(很長哦),爬回中科院……

在回到正常車道,沿原路騎了回來。

 

等待的時候。

「欸,我們剛剛走的路有比較近嗎?」俗話說捷徑總是比較崎嶇。(什麼鬼?)

「……沒有啊!剛剛那是繞路,"比較遠"。」

忘了是鼎鼎還是阿舜超級冷靜的回答我。

「比、比較遠?還比較難走?我還以為比較快所以跟的很高興咧!」我的天啊。

「沒有啊,這是之前我們發現的一條新路,就走看看嘛……」

 

算了。

 

等了頗久,才看到遠方出現了蔡蔡一夥人的身影……

(↑據說佩恩的車有點問題,所以又拖了一點時間)

 

走在正常的車道上。

體力用不完的阿舜先生愜意自在的騎在第一個。

蛇行的肉包依靠著要回家的力量,突然活力十足的走第二個。

我跟鼎鼎騎在差不多的位置。

腳踏車之神的蔡蔡也跟我們在一起。

 

然後後面兩隻還是不見了……

 

突然發現蔡蔡超級喜歡從中間插進來並排欸!!不能因為你自己技術很好就這樣玩啊!也不考慮一下某竹我超級不會騎車連單手都不敢放開是該怎麼辦啊?(這兩件事好像沒什麼重大的關聯)

其實我們五個大致上是一團的,反正插來插去(?)就一直換位置。

 

後來,某竹我終於受不了可怕的「肉包蛇行」,於是超級沒氣質的叫他去後面……

活力十足從來不喊要休息的依舊是阿舜,輕鬆寫意的是鼎鼎。

某竹?就是那隻跟得很累但是為了待過熱舞社一年不能丟臉所以努力踩的……

但是但是我還是有跟上耶,超級佩服我自己的哈哈ˇˇ(踢走)

果然在SD生存過一年還是有一點差的啊! 

 

「欸妳之前在宜蘭不是騎一下下就喊累了嗎?這麼好我也要去熱舞社!」

彧生妹妹終於發現我有進步了嘿嘿~(不過你還是不要去熱舞比較好...)

 

 

最後,阿舜跟肉包包往阿昌昌家方向離去,換成我跟鼎鼎騎在前面。

然後我們又停下了等了一會兒。

 

最後一段路程的腳踏車行就是在看到天橋就哀嚎的旅程中結束啦!

(每個天橋我都是加快速度依靠「慣性」衝上去,接著累癱滑下來……)

 

嘿,累是累,其實是坐腳踏車坐到屁股很痛=  =

還有我今天比較少脫隊耶!(得意)

真的騎了三個多小時唷唷唷ˇˇ 超滿意今天的表現ˇˇ(沒救了...)

 

還有謝謝彧生小朋友的腳踏車唷 =ˇ=(抱)

 

 

台長: 竹子
人氣(2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回憶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一個沉重的名詞

Byrd
話說假設彧生小姐加E.N.D.
一定被操死XD
2010-07-17 22:14:03
版主回應
對啊ˇ難以想像的畫面...
噢我喜歡E.N.D的舞風耶ˇpopping超帥的!!
(離題了)
2010-07-18 00:28:52
Pink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ainiepretty&book=2

剛剛 特別幫你上傳了4個影片啦

阿我剛剛發行了 SO 快去下載吧

摁 95MB 希望竹子 不要砍我XD

看再滿滿的製圖在專輯裡就一定要抓喔!!!
2010-07-17 23:33:19
版主回應
噢ˇ明天竹子再去抓唷 今天好晚了XD
粉紅辛苦啦ˇ謝謝妳唷 =ˇ=
2010-07-18 00:3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