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23:48:41| 人氣1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一個沉重的名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其實這篇是看到育禎的網誌突然有感而發,所以我就寫了。

多年(?)以前,

「不是愛,只是喜歡。」

所以多年以前的我怒火中燒、滿腔憤恨(?)。

但其實,多年以後我才發現,

 

愛,是個太過沉重的名詞。

(這段是怎樣,誇飾用詞不少嘛。)

然後此刻連喜歡都不用提,感覺頗輕鬆。

 

但那確實是愛吧,我的多年以前。

雖然傷痕累累、雖然千瘡百孔。

 

只可惜多年以後我只覺得很好笑。

 

彧生妹妹說她都看不懂我的文章了耶,我應該傷心嗎?

我覺得以上的東西妳不要看懂比較好……

(ps.一切都跟妳無關噢,不用擔心,所以也不用來問謝謝。)

 

所以「愛」是個我現在不會提的名詞,因為我擔不起它的重量。

所以「承諾」是個我現在不會提的名詞,因為我也擔不起它的重量。

所以「一輩子」是個我愛情不會提的名詞,因為我依舊擔不起它的重量。

 

突然發現自從國中有了xx正事件(?)之後,

某竹對某些「看起來很像」示好的行為呈現「極度反感」耶!

(↑我絕對沒有自戀的意思啊,我只有說「看起來」!!)

所以……

希望某竹不會遇到讓她「覺得很像」表達什麼情感的行為喔!

(這個那個,帥哥除外 XD)(...)

 

最近都在弄迎新手冊耶,可見某竹真的很閒……

嗯,因為我轉社了。

終究還是離開了SD,或者說……其實我一直都不屬於那裡。

 

但是SD同屆同胞們還是要加油啊,期待明年的舞展。

 

寫著寫著發現我離題了……

總之,承諾這個詞……或許暫時我是不相信的。

 

3D舞力對決,帥啊!!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超正的女主角跳舞,好有power、好美麗!)

街舞好棒,耶耶~

 

明天要去騎腳踏車囉!

我終於要脫離宅在家裡 + 宅在補習班的日子了……

真是太感人了!!(拭淚)(拖走...)

 

慘烈的,暑假都被我混掉一半了……

誰要來拯救我啊ˊˋ(淚~~)

 

大家只會說加熱舞又念數資很厲害,

但是加熱舞≠很會跳舞,同理待在數資≠智商很高。

 

表面上,辦一個漂亮耀眼的舞展加上一個風風光光的科展成發,聽起來很厲害。

但那要是有能力才辦得到的。

至少我沒有吧,我有自知之明的……

 

那麼強的學姊都已經為了舞展放棄段考,科展成發又偏偏是種比段考還難搞的東西,

這之中的平衡……上哪找啊。

 

選幹的時候。

「因為妳念18班很忙啊,那妳會怎麼在SD和課業中取得平衡呢?」

社長學姊很和藹很親切眼神很柔和的問了一個……不太好回答的問題。

「善用零碎時間……」之類的,我也忘了我講過什麼。

可是事實是這個答案我找了一年,還是沒找到。

大概還是我太混了吧!

(ps.我真的不會回答此類問題啊,我比誰都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SD學姊對不起了ˊˋ

 

嗯我不要暑假一直腐爛啦ˊˋ 誰要救我ˊˋ?

 

 

台長: 竹子
人氣(1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騎到天涯海角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飄飄然

但是加熱舞≠很會跳舞,同理待在數資≠智商很高。
這句好棒,所以加合唱不等於會唱歌XD
哈話說我也花了好多時間打活動的東西

關於你的腐爛?啊
哈我下禮拜多找你出去這樣XD(不是出去玩啦XD其實是XD

一輩子對我們來說太遙遠也還不需要
承諾
並不是都不相信才不會受傷
其實家人或是朋友的承諾
事真的無價的、珍貴的

呵~姐也可以告訴你
我會永遠愛著妹妹的
2010-07-16 00:32:37
版主回應
對啊姐,妳發的文妹都有看到ˇˇ

ok的至少不要爛在家裡 XD

噢關於承諾,其實妳妹要講的就是愛情啦...
親情友情的承諾當然無價。

耶姐好棒 =ˇ= 妹也愛妳唷!!
2010-07-16 01:02:32
Pink
哎呀 沒關係的啦
總有一天 竹子會遇到
你很喜歡的對象
對方也非常喜歡你...
2010-07-16 15:12:04
版主回應
噢謝謝啦ˇ
還久呢 XD
2010-07-16 22: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