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1:56:2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偷渡全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就在偉大的10/28(三)這天,我以非常風光的"偷渡者"(?)身分回母校x南國中找親愛的老師們……(maybe會遇到學弟妹~)

昨天我大約11點50分左右到達x南大門口。要知道,可憐的某竹在正午艷陽關懷下等待著一台不太好等的豐原客運(因為前一班就在我的眼皮底下默默地開走了……),在被陽光火烤了十幾分鐘後,我才艱困(?)的上車。然後到了豐原剛好是日正當中,頂著強烈的紫外線(?)走十分鐘的路才從公車站走到x南國中大門口……

然後我去找警衛。「那個,我是回來找老師的~」很有禮貌帶著燦笑ˇˇ

「不行。」

「……」啊啊? 「不行?」

「對,學校下了一道行政命令,這星期禁止校外人士進入。」

「就這星期?」我一頭霧水,好死不死你就選這星期!?「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反正學校說不行。」……現在是怎樣啊?



「可是……」……可是我辛辛苦苦從遙遠的潭子撘公車來欸!

「不然你要找老師來帶你進去。」



經過了一番波折後,小施施出來幫助我偷渡了!(其實我一開始先打何老大的電話,但是我也不明白為何打了兩次都在通話中,找了半天通訊錄裡也沒有其他老師的電話……)(不過基於我曾經是數學科長,小施施的手機號碼還留在我的電話簿裡~)

於是我大搖大擺穿著顏色鮮豔的便服&涼鞋(誤)進校門了!!!




一開始小施施先帶我去大辦公室找老大,不過老大因為沒課的關係已經先回家了……(今天到底是什麼鬼日子!?) 然後我在大辦公室暫時跟小施施分開一下(老師應該要先回去吃午餐吧~),找了奇芳老師,遇到瑰玲老師(讓我瞬間想起那些好睡的生物課 XD)、佩玲老師,還跟佩玲老師聊了一下。(接著我驚人的發現老師的女兒跟我是同一個班導!)(後來想想也沒什麼好驚人的,因為昇爸帶完了剛畢業的數資班後又帶我們班,班導如果不一樣才更可怕吧=  =?)

大辦公室找完後,某竹繼續逛大街(?)去 XD

(其實我很努力要低調了啦ˊˋ 早知道x南這麼無聊還禁止學長姊回母校的話,我就給他穿328制服回去了嘛!)(雖然現在很像沒有328的樣子……)


基本上我找老師的順序自己也記不得了 XD 因為有的老師到了辦公室沒人,就又去老師們帶班的班級找(很多專任老師現在都是一年級班導了!),有的老師到班級找沒人,才一個一個問辦公室在哪……(辦公室都換位置了,又沒有地圖只好慢慢問=  =)

嗯,接著好像是去找壯壯(壯壯帶三年級班級,命運異常坎坷 XD),看到兩面運動會冠軍錦旗……啊啊~好感慨啊!!(他們國二的錦旗據說經費比較多,所以做得比較高級!) 不知不覺x南也到了運動會的季節了呢!個人會前賽已經轟轟烈烈地展開,我回去的那天下午剛好就有個人賽預賽啊!(想當年328總是有人受傷?)(受傷的通常還是最會跑的同胞們-  -)

然後老師們的反應大致上都一樣(說了大致就代表有例外,這個等下在講),都是第一句先「妳怎麼會在這裡?不用上課嗎?」 (老師我們放假……),然後第二句接著「上了高中怎麼樣啊? 還適應嗎?」

其實我很想回答「除了課業以外一切都很適應」!!(ps.第七名是運氣好!不要以為我很有實力啊~~)(根本就沒有~ˇˇ)

「嘿嘿,還好啦,課業有點跟不上就是了……」然後這句就是我的標準回答。「會跟不上嗎!?」老師有點驚訝!? (會很驚訝嗎……)

「會啊!進度很快……」我無奈啊~~

「是唷,現在高中一開始就讓妳們讀這麼辛苦?」

「……扼,其實應該沒有這麼嚴重,因為是數資所以進度很快吧!」



「哦~ 原來妳考上數資了啊!」 ……!!!

這麼說……其實我們的老師們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們班的狀況耶!除了何老大外,好像其他老師都不知道328在一中女中數資語資的考試情形……(因為每個老師聽到我說數資都很驚訝……)


嗯,接著去找張志鴻老師,因為很近 XD (平常時間老師大人都會待在五樓,不過有一個時間例外,就是午餐時間---他會回312顧班上同學吃午餐!!)(此刻不找,更待何時啊!)

老師看到我好像很高興 =ˇ= (親切啊~) 也跟我聊了很多。就在我跟老師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有學妹跑來找老師……(我一開始沒有注意那是哪一班,後來才知道剛好就是318的學妹!)

話說學妹來幹嘛!?

「那個……老師……」學妹怎麼講話怪怪的?

「……我們可以借課去看比賽嗎?」 ……借美術課!?

我站在一旁無言了啊~ 想當然答案一定是ˇˇ

「不行!」老師很平靜:「我如果開先例,以後的班級都會來借課的。」

「學妹啊~」我在一旁"補充說明":「我們以前從來就借不到美術課!」


嗯,接著在老師介紹之下,我跟學妹們稍微認識了……然後然後我發現她們居然是318的學妹耶!(反應真遲鈍=  =)既然人都遇到了,下一個行程(?)當然就是去找彭素娥老師囉!!(省了問位置的麻煩XD)


話說走在路上一直接收到奇怪的眼光。(這個人看老師也不像、看學生也不像,穿著一身奇怪服裝和涼鞋來這幹嘛?)沒辦法,畢竟現在是"禁止外校人士"期間嘛……(什麼鬼,我是校友、校友欸!! 什麼外校人士!!)說真的我盡量低調了,因為我也很怕那個疑似懷孕的男人來個廣播"請校內某不明女士盡速離開"之類的恐怖內容=  =(該死,我千辛萬苦回來x南,你居然要趕我走啊……)
 
 
*-----------我是分格線------------*
 
 
話說這篇好久以前了=  =
 
原本想說存著以後再來慢慢打   不過我看算了...(唉)
 
嗯  所以它就這樣結束了  想知道其他老師狀況的自己來問 XD
 
(ps.國三的老師們除了美靜老師  其他我都有遇到ˇˇ)
 
 
這裡提一下看到我的時候"反應很詭異"的主角---杜老師!
 
他很有良心的把我誤認成"學生家長"!!!(好歹也上了一年課 太無情了吧)
 
可惡一路被叫"老師好"(學弟妹不懂事...)已經很無奈了  還家長...
 
(難怪老師看我的表情一副很正經的樣子...)
 
真是...  
 
 
最後 混了四個小時  不出所料被趕出校門了=  =...(混很久了啦 XD)
 
 
 

台長: 竹子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在瘋狂與絕望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終於更新的站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