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3:11:4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范家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標題真的蠻奇怪的 =ˇ= (踢飛ˇ)

但是他家真的好像飯店噢~~~(大心)

跟我家比起來...... 唉唉唉唉唉ˇ(嘆息而死...)



*------------------*


話說昨天(星期四)去上數資培訓課程ˇ

然後... 據說我最重要的部分(什麼鏡像的...)剛好打瞌睡中...

以致後來比較清醒時  後面都聽不太懂 XD (默...)


唉唉唉算了ˇˇ

最近打瞌睡可以說是每堂課必備

沒打瞌睡的那堂  我還真的由衷佩服老師太厲害...




嗯,上完課之後,跟范范、禎、阿翔去撘火車。

基本上本人撘火車回家根本就是蠢貨也不會做的事情ˇ

要知道...

我要先從一中街坐車去火車站,然後坐火車到潭子車站,再轉搭公車回家...

根本不省錢,更浪費生命!!(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啊!)



總之呢,之所以撘火車,是為了去范家看照片...

然後原本撘公車的阿翔發現居然所有人都拋他而去,也改坐火車了 XD




話說,進了火車站...

范范先生一直走、一直走,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和阿翔也跟著他走...

然後他剛好看到一台火車即將出發!!


「動作快點啊!剛好有台車欸!」范范這樣說,就衝過去了...

問題是...

「我們是不是還沒買票??」我問阿翔...


這時候,范范拿出了一個東西... 月票!! XD (當場昏倒~)


「拜託你們還沒買票啊? 快點啦!」范范這樣說...

大哥你也早說嘛,我還以為售票處在車站裡咧...(跟某翔默默去買票~)


其實育禎也是撘火車的人,所以他還莫名其妙的以為我們不買票了...

(我跟某翔只是搞不清楚狀況,一直跟著范走而已...)



亂七八糟後,火車開走了 XD (范:都是你們害的!)

所以又等了十分鐘,下一台車才來...(辛苦你了啊范范...)



育禎在潭子下車了,然後我跟阿翔和范范坐到豐原。

出了火車站後,阿翔跟我們分道揚鑣了ˇˇ

然後范范的老爸老媽還沒回家,所以我跟他用走的走回范家...

(范范應該寧願用走的也不願給他哥載......)→ 據說剛拿到駕照...

(可是我還蠻想看看他老哥怎麼開車的耶~)






到了范家,發現他老哥也在。(我以為他去打工了ˇ)

然後再來是無聊的待在房子裡等范老爸老媽回來...



嗯,話說,我又吃了一次范家的晚餐ˇˇ

好好吃是真的 XD (給人家請第二次了...)

范范的家人好像都對我很好 @@... (連他老哥也是ˇˇ)



然後回范家沒多久,我媽竟然出現了...(驚) 還附贈一隻小鬼頭ˇ


話說回來,吃飯前,徐小華還打電話給范,問要不要改時間...

(風大雨大的颱風天前夕啊~)

「可是竹子已經在我家了欸!」這是范范的回答...

(我在旁邊聽,還在想他沒事幹嘛講我的名字...)



所以後來,徐小華跟阿揚也到了ˇ

然後一群人開始看照片ˇˇ

(媽啊ˊˋ 范老爸的相機兩千萬畫素欸......)(好想要 XD)

我的照片都不太好看(默),跟照相無緣啊~~(淚)





嗯,結論就是,范家真的好高級噢!! (我也想要這種房子ˊˇˋ)

而且范家的人都好親切和藹ˇˇ(燦)



  然後我想出去玩... ˊˋ (天外飛來一句...)


*-------------------------*
 
 
後記:
 
嗯,我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影片/照片光碟不是范老爸負責的...
 
真是抱歉啊ˊˋ 我還一直催范范交東西出來 XD
 
 
總之ˇ謝謝范老爸了 =ˇ= (燦)
 
 
 

台長: 竹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終於更新的站台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遊記 × 全(網址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