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01:18: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都是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心情真是火到極點


我的房間像被本世紀最慘烈的颱風襲擊過
凌亂不足以形容之
傍晚我親愛的大伯父領著進香兵團來到我家
又是那套表演乖小孩孝順祖母的招數 看多了我也覺得麻痺
一群惡魔小鬼頭 (據說是我的姪女們)
進駐我的房間
一個吵著要我畫真珠美人魚
一個嚷著要我陪她玩躲貓貓
一個...還不會走 再我的地板肆虐
我一邊當鬼一邊畫魚
還要在滿是大人的客廳裡數到50 (我都不知道我房間有大到要數50下才能躲好==)
正當我好不容易偷個閒時
又兇巴巴的說我在偷懶...(靠 我真的是她姑姑orz)
我整個無力
更糟的是 當他們終於走了之後...
本人親愛的萬字報告慘遭半毀 尬的 殺了我吧
清除殘骸之際還不時聽到我弟的哀嚎聲....他的模型左手斷了=口=
我以為這次我很睿智的把桌面照片都藏好..以免大家慘遭毀容
沒想到竟然對我的報告下手....這孩子將來不簡單...
昨天他們本來要來 居然來個聲東擊西
虧我還跟健昨晚跑去避風頭= =
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多麼殘忍的人生真諦阿!!
在msn上跟aya哭訴
一邊擔心著下禮拜因為施工而無家可歸(衰到竟還是期中週)
一邊心痛我的敦煌報告...噢噢噢
菜突然提出很有良心的建議說請菜媽媽收留我
但兩人又莫名其妙一搭一唱整個偏離了主題....算了 習慣就好=’’=
唉唉唉....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的人生能不能發生點好事阿
不要都是這款的啦





台長: om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