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9:46:4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妳的世界久旱未雨
於是 我在我門前鑿了口井 等待甘霖
靛灰色的天空 凝結寂寞
降落 在人與人間的藩籬
是的
我們都太過孤寂
習慣用淡漠 包裝自己
卻仍無法隱匿那縷 熾熱魂靈
空氣裡 釀著一種暖膩
牽絆起 心與心
我們都在同一個秋季
紅楓絳遍
我 踏月而去
去尋
去尋妳的蹤跡
覓不著
那熟悉香氣
遍地的飄零
是我 哭紅的眼睛
但 妳曾說
我們的距離
是 三循季節的更替
於是 等待
等待著下一個世紀
我仍著著那襲碎花藍衣裙
在楓紅下
等妳.........

........................................................................
好吧
這是我的作業之一

台長: omi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