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22:44:4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生什麼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誤會我?

 

怪我?

 

好傷好傷ㄉ結果

 

 

 

生日   不想提起的甜蜜  因為在我心底

 

不想提起的壞東西

因為不值得提起

 

知道我ㄉ悲哀嗎?!

幫無數人辦過生日

誰記得幫我辦生日

 

知道我ㄉ甜密是出自哪裡嗎?!

 

只有寶寶ㄉ家人 才懂得貼心

 

 

這些點滴在我心底

怎麼做你才會相信我

 

 

我在這個世界  也呆不下去

為什麼要我排除在你的世界外面ㄋ?

 

給我講話ㄉ機會  給我反駁的機會

 

算我拜託你........

台長: 糖糖 ˋˇ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Bad Day♀ |
此分類下一篇:守護....
此分類上一篇:盡量.....避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