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9:30:1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懂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別自私可以嗎!?

 

都為別人多想想...

 

我有我的困難 你有你的不堪

 

看著別人成雙成對的 我也會難受 我也很不愛

不過 誰能體諒  誰能董 遠距離原本就會有的困擾 與困難

 

這是難題  為何我們不能攜手克服!!

這樣的你  這樣的我

都是我們不想要的不是嗎!?

 

你難受 你不好過  我也不好過 我也難受

 

我相信 房子的事情 應該是小事  對你來說  不能在你身邊 而你身邊都是情侶

這才是大事吧!!

 

我多想開口  跟你說 我們分開好嗎?!

 

但是 我說不出口  每次想說 心就好痛

 

心痛的感覺  真的不好受

 

寶貝  什麼時候你才能董  我們別再傷害彼此了好嗎?!

台長: 糖糖 ˋˇ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Bad Day♀ |
此分類上一篇:守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