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9:58:2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很不爽中

媽ㄉ勒

每次都這鳥樣

 

都說是朋友 阿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一定要搞到連朋友都不是就對了

 

好~~我懂ㄌ

從現在起 我會將感情一點一滴的收回

再也不付出

從今天起 從 同學 做起

 

 

媽ㄉ

是你把關係弄壞ㄉ

我只是想知道 你到底在想什麼

朋友對朋友的關心     ((是你說ㄉ))

那你有必要弄的連朋友都不是ㄇ    ((是你讓我絕得 我拿我的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X     ((我自動消音))

這感覺很差你知道ㄇ

 

 

<< 哀~~ 跟軒在一起久了 連我也沒氣質了! >>

 

從  朋友  變  情人  再變  朋友

並不是件難事

我也說過 我只是想要多點關心

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阿

只是差在了解與不了解壩了!

((我怎絕得我是花癡 一直黏著你似的))

 

放心吧!

 

從現在起 什麼也不是了

大家都是朋友

我不該相信太多的承諾

 

是我笨 我應該早就學會了

你的承諾 沒有期限的 因為 期限 永遠都不會到來

承諾更不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就算我出事  再怎麼盼也盼不到你這〝朋友〞的出現

我是真的很不爽

 

 

 

今天你在忙 就說

我不想先聽到口氣差  掛我電話

然後才知道你在忙

媽ㄉ

那感覺很差...

 

 

 

 

 

 

 

 

 

 

 

 

 

 

 

 

 

 

辭職 為了你 也為了我自己

換來的 卻是

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的我們

我是白痴嗎

自己都懷疑自己

 

 

或許 我是不該給彼此太多遐想

忘了你 你只是朋友

我懂了   我會這麼做...

台長: 糖糖 ˋˇ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Bad Day♀ |
此分類下一篇:以前....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