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2:21:1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又是魚!早知和恩恩今天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哈~~這就是他和她的故事的MV啦~~
 〔恩恩.快學啦!!〕


今天我真的非常早起耶!6點40分~

難得跑去買我5年沒吃的法國吐司.結果他煎的很慢耶..等

到校時太慢了.他們已經去掃地了~

恩..這間煎得不像國小附近的好吃!

早自修公怖一件慘不忍堵的事!就是今天又要殺魚!

承上篇恩恩寫的文章~我們昨天
:〔今天雅真又沒來,我們卻很過份的推斷她應該是睡過頭然後不想來〕

但我們後續討論的是:〔好顯他不是明天不來.要是明天殺魚要死定了!〕

不過...幸好雅真今天有來!!被我們猜中是殺魚

〔雅真!有沒有感覺.我們的友情真脆弱阿!!〕

當我們正看到雅真去魚鱗時有種配服的眼神~~很熟練耶~

但當你往上看...........牆壁上貼滿魚鱗!!!!

而當我趕著洗碗時...我竟然差點拿沙拉油倒下去當作洗碗精

恩恩〔冷眼..〕我:〔顏色就長的一樣嘛!!〕

今天早自修吧!黃詩婷ㄊ們就在那邊說黑人!扭到@#$$

就是聽不懂他們在講啥會的?又在那邊比手畫腳~~

之後就問:〔啥小啦!〕

黃+零:〔黃詩婷昨天做翻筋斗.結果   頭扭到了啦!〕

我跟恩恩他們....大笑..我笑特大...

結果..我笑到一半時突然想到.........

:〔我昨天...發現我.....腳扭到!!!!〕

恩恩:〔白癡喔!!!!!〕

笑聲加大!!! = =

中午當我們正一起吃ㄜ爛的魚時~朱子看到我的臉又想到昨天的糗事~

他想說雅真沒來.沒看到又描述一次給他聽~然後它又講到自己肚子痛!

老ㄐㄐ~痛死你啦!!!

老師下午講翻版佛跳牆的來源大概是:

就一個合尚聞到佛跳牆煮起來的味道~很香~然後合尚跳過牆ㄑ偷吃

所以...佛跳牆的來源就是這樣〔不是真正的啦~〕

聽+0說禮拜三是馬夏的生日~大伙想整他~

結果助教竟然叫小白裝羊癲風~哈哈~還真想看~

禮拜六好不容易又翹課...結果~~補習班有發糖果

而且我有ㄑㄉ話還能拿到兩灘的糖果!!!!後~~~巧克力!!

英老又呼巄我們了!說要考英文口說~害班上下午一直唸!!

不過好險~我沒復習...但隨考很爛!!

唸課文時~就念到anyway~結果背後傳來anyone

我就跟著唸:〔one!!〕

我後面坐誰大家都知道吧!

英老寫黑板寫到發出一種  ㄐ一~~~~~可怕的聲音~

結果洪六毛第反應:〔夭壽喔~~〕嚇到!

下午又是我們的tea time啦~是奶茶!

我們拿著昨天路上發的餅乾吃~和中午吃剩的魚~加蕃茄醬~

蕭那個老ㄐㄐ就拿著餅乾〔波卡那種〕沾著蕃茄醬吃...

這還情有可源~但吃到一半時它竟然拿著它的餅乾ㄑ沾.....

恩恩的奶茶!!!ㄜㄟ..上面就浮著一層油.....

回去時~鄧維尼值班在後門~等我門出校門~~不知它的感冒好了沒阿~

哈~~色魔熊掌組合快合成了~~只差其中一人..叫..忘.ㄌ

回家!!打報台打一半..某人傳來說~~中視有she~~

難得爸轉給我看~他竟有稱讚他門><唱歌有實力~~

哈~~害我一興奮拿我去看他們的照片~~哈~

差點破公~~爸:〔哇勒.你蝦米時陣ㄑ的阿〕

我:〔ㄜ......好久以前!!〕













台長: 黑色大便~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