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00:00:2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翻跟斗,頭騰空,很危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黑人第一眼就愛上的大根~

今天雅真又沒來,我們卻很過份的推斷她應該是睡過頭然後不想來,

(搞不好她真的臥病在床,頭痛+發燒+流鼻水)


黑人換鉛筆盒了!被我喵到後,想借來看卻不借!!!奇怪ㄝ~還三

翻兩次想轉移話題!我:「借我看你的鉛筆盒。」

黑人:「跟你說個笑話好不好?..............」




「上課啦!」「嗯嗯~我跟你說喔!中山館好好玩喔...」

「妳帽子的球球做好了耶!」「ㄟˋ!考試完去唱歌好不好~」
       .
       .
       .
以上全是黑人用過的藉口,為的就是不讓我看她的鉛筆盒,是怎樣?

妳鉛筆盒是"沙"做的喔~ 一碰就會散掉逆!哼!


從妳不借我鉛筆盒開始,我叫你的態度就是用腳,妳不知道用腳踢椅子

然後問:「幾點了?」的那種感覺,超~舒~服~的~ 

妳好像很受不了我踢妳椅子喔~哈哈!


下課去上廁所,結果有個人走在我們前面,我很確定她不是我們班的,

但她卻直挺挺得走進我們班廁第一間!我跟黑人愣掉!她也沒有什麼所

謂的不好意思,她說:「家二2的廁所我可以上嗎?」
       
       我說:「妳是誰ㄚ?」

       她說:「我是在上面上電腦課的,可以上一下嗎?」

我們都懶的理她,我就進去我的廁所,黑人不想跟她理論,就讓他先上

(為什麼要讓她先上,怒)妳下次被我看到妳就死定了!不過黑人說

她長的又沒什麼特色,我恐怕很難找的到,死大眾臉。


自然課傳到便當單,我問黑人要吃哪間,她說只要有雞腿就好,我就找~

找到了! 繼續看下去..........................

燒烤雞腿 鐵板豬排 叉燒豬排 卡拉雞腿 脆皮雞排

咦?!奇怪,怎麼都是肉?結果是我看成橫的了,看直的才對...


正豐好像倒了耶~現在便當廠商剩4家~


數學課的時候,芃芃、蕭蕭和黑人在玩,黑人就叫芃芃:「xxx」,

結果被老師聽到,她說她聽到有人說不文雅的字,就有人猜:「是三字

經嗎?」數老:「不算,不過很不文雅,誰說的?」黑人:「我ㄚ!」

大家開始疑惑???到底說了什麼???數老要黑人再講一遍,於是黑人

說了...「 吃 大 便 。 」 四周傳出:「會很不文雅嗎?」

數老無話可說了。過沒多久,黑人想到文雅的說法,就是...........

:「請食用我的排泄物。」哈哈~~我笑著說:「白痴ㄛ!」數老又說

:「說白痴還好,比剛那個好。」哈哈哈哈哈~她好像在狀況外~


體育課上墊上運動,簡單說就是要我們翻跟斗~珠子一開始說:「我從

小就對這這個有障礙。」然後二話不說就翻過去了~換黑人翻跟斗時,

因為我們想再多翻幾次,珠子就叫黑人:「快點啦!」黑人被催促之下,

迅速翻過,但是卻沒有依照老師指示的順序做(從額頭→頭頂→後腦杓)

結果頭整個騰空,連著地都沒著地就翻過了,而且還翻歪~~全場有看到

的都笑翻了,珠子和我都在打滾~~哈哈哈!珠子說她還會笑很久~


放學黑人載我去補習班,原本我是走外側,但是...車好多喔~我想走裡面

我說:「我走裡面,比較不危險」這時黑人卻說:「把你推出去我比較安全」
 
補習時間好早,都沒辦法好好吃飯,想隨便找個速食吃,黑人聽成"沒肉的

那個素食嗎?" = = 結果還是吃了雞排~好好吃ㄛ~燙了點!


結果匆匆忙忙趕去,在那跟班導閒聊了一個小時.........下次才考試,正常

上課時間是7點開始...所以...「黑人!我們這麼趕,是為了什麼?」
                 

台長: 黑色大便~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