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3:47:0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謝泰利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黑人提供~很屌的小孩~

古人有明訓:『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英文考試很順利的,

考了50分滿分,哈哈~(不知道黑人考幾分?)

國文老師說,奸雄的行為:踮著腳尖走路、走路時叫他只轉頭不轉身,

可以測試看看喔~我都不符合,真的!雅真測過了.. — — "

數學老師讚喔~講的不快、不複雜,我們都覺得可以聽的懂~~ya!

但..我需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多。
 
觀概喔..我們遊了義大利,吃了義大利麵,看了義大利人~

去了威尼斯ㄚ..很多很多,又要花250了, ><: 

班會時我真的很睏阿,又被某人從睡夢中挖起來,你說的我都懂嘛~

週會,我很認真的為吳昭輝老師默哀,因為我們本來可以被他交到的,

不是那個什麼建中,厚...不過只差一天,就有好大的轉變..人命好脆弱。

聯課玩真心話大冒險,哈~芝瑋跳恰恰ㄟ~ ^O^y 好好笑!

黑人...你...還欠我們一個處罰喔!別忘了~我會記得~

今又得知育達不用上課,song la ~ ︿︿

厚...無緣無故被選上啥碗糕班聯會代表的,我很怕丟臉的,

我又不會講政見,我是我、我哥是我哥嘛~><"


放學在幫杜白目惡補英文時,黑人問他:

如果有人問你"how do you do"時,要回答什麼?

白目她說.....
   。
   。
   。
   。
   。
   。
   。
   。
   。 
   。
   。
   。
   。
   。 
   。
   。
      
" I do. "






 

台長: 黑色大便~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