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1:44:4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炸的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so special ~

這兩天,就醬子過啦。

Monday...

國文課,老師進教室就叫班長喊敬禮,並說:

「我最喜歡人家跟我敬禮,讓我心花朵朵開~」(很欠打)


自然老師發現杜白目不用鉛筆盒,只用一條橡皮筋綑綁所有的筆,

原因是..白目說用鉛筆盒筆會越來越少(你的鉛筆盒筆會吃筆嗎?),

我是覺得她在提醒我們她生日可以送她鉛筆盒~好賊喔~


數學課如老師所願考試,有沒有用心聽,成績可以反應一切(我20分)。

中午比排球的啦~好玩的說~我們6個人從來沒有一起練過球,而且蕭蕭

還是臨時調進來的,而且心情很輕鬆,沒有壓力的打,大家都越打越棒喔!

聽說對方有4個排球社的...阿勒!難怪發球都是發那種很有壓迫感的球。

感謝家二1熱情站台!ㄚ...今天忘記去看他們班打球了!! >︹<"

剛打完球,考不下試,國文又延到星期三啦!︿︿(在黑人的預料之中)


軍護學CPR,黑人偷摸假人的奶奶,假的你也要喔!

體育課打羽球阿~又留了一身汗..熱死,放學留下來處理報名的事,煩!

黑人要補習,我們就先到小北買乳膠手套,再到華納威秀逛逛~黑人吃

豪大大雞排,一副人間美味的樣子,聽說星期三還想去買是吧!

PS.芝瑋說,黑人正在說:「有時候做事情也是需要智慧的。」結果,

黑人就撞到手肘了!哈哈~吩咐我一定要寫起來~

Tuesday...

烹飪課,做豆腐組&高麗菜組,今天速度又有點小慢(刀工還要再細)

,清理沒清乾淨,老師很care的說,下次不要再讓老師掃地了!

皮蛋豆腐拌番茄醬,味道不錯喔!

中午拿菜給學妹,學妹應該不會嫌棄吧?!這次味道應該還算可以~

什麼沙茶醬,煩都煩死了!總算過了這阿炸的一天!

英文會話課玩遊戲,黑人上台讓我們猜你喜歡哪種食物,兩次都被雅機

猜對囉~老師說你有躁症?哈哈~你太 High 了~ ^_^

國文老師說:「這次會考默書喔~我已經漏水了。」 漏水?!

後來老師又說:「不是,是 "漏" 題 、放 "水" 啦!」

        老師你也減太多字了吧?

為了去中正買芝瑋的線(特地),買到6點多才離開,一開始黑人說要幫

我拿袋子,我那時心裡好感動,把袋子拿給她時,她卻很順勢的......

把她的錢包和手機放進去...











台長: 黑色大便~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