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1:11:0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水與白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夕陽無限好 
可惜了沉沒換來失落
美景不該久留
免的觸景生情更難過
明明才踏出第一步
卻早已鋪好了末路
總是為自己設想
自私人只能這樣
你早該承認的
星期四的早晨格外濕冷
走在路上
儘管穿了運動外套
雙手還是不聽使喚的結冰起來= =
再加上班上冷氣電扇吹的兇
不凍結都很難
冷冷的一天~
我的位子很討厭
在電扇下方涼風陣陣
很冷沒錯阿~
但眼睛也時常乾澀
很痛苦
大家都奇怪我怎整天猛點藥水
你來坐看看就明瞭
我並不太適合
比起這 反到懷念當初窗邊的風光
就算熱了點 也有好景欣賞
藍天白雲看的心情愉悅
不也很好?






在聊聊班上
午餐時間
有時候覺得很討厭又很煩
明明不到下課
就有便當盒叮噹作響
是怎樣?
欠扁ㄟ~
而每次盛飯菜總大排長龍
又不是我們班人多
甲班也不少阿
那怎麼情況差這麼多
我們鬧飢荒 別班就不會嗎?
真是吃到很不想吃了
要是這樣子
我反而想跟衣一樣吃素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換
不想跟他們同類= =
罵到人的話 對不起
你們就真的很討厭
阿哈哈





下午國文課在打瞌睡= =
因為午休沒睡好
以前就睡不著了
何況縮短時間
所以真正要睡覺的時間竟然在上課
並不是故意的
無奈下午不是化學便是國文
每次雙手支腮或低頭看書時
就是我在睡覺了= =
常常斜看蘇頭髮睡姿
真的下過功夫
好佩服的
至於P就不太行
他睡到很忘我就會露形
我呢?
不清楚= =
哈哈~






今天放學做教室佈置
怎麼覺得
還是無進展呢?
糟糕
太依賴週末會無法收拾一”一
老天阿~幫幫我
拜託了
佛祖阿~保佑我
拜託了




今天也帶了桔子茶
一早妹還很興奮說他要榨桔子
我煮開水 麻調味道
嬌生說喜歡 那就好阿
其實本來要帶大瓶的
不過有點重就是
ㄆㄆ 希望快好
相信你本來就健康
不要都半夜起來阿一”一
養肝一ˇ一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多災多難
此分類上一篇:放心不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