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0:59:0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啦嗚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持差的可以
好在放學時間緩和了些
不然早就關在家
連幾天的考試都不理想
其實好難過
大家口頭打氣加油大喊無所謂
ㄆㄆ 自己無意的也加入
那天的化學不曉得考什麼鬼
猜都不想猜了
考個自己的幸運座號
看到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幸好下節化學看電視
法找我陪去廁所
太陽西曬竹銘館
打了好大一片光
蹲在竹銘館前想事情
才發現現在還是上課時間
又陪著法回教室
其實我只是難過 
想靜一下
法卻安慰我別哭= =
常常覺得不愛哭的人是被安慰哭了的







今天的數學也很糟糕
空格不少
會的寥寥無幾
下午去找老師拿習題時還滿心虛
但老師只會打我頭= =
他不知道我的複雜心情
都來自於他的情緒
就像偷聽到背後人的談話
A”他不會生氣啦”
B”不生氣不代表他不會不爽阿”
所以 表情很重要
一個笑顏可以化解一切緊張氣氛
一個怒容可以帶走一切快樂氣氛
好怕禮拜一又慘西西
討厭上學的煩悶






放學和馬妞探望熱舞社
今天下課才聽到的消息
有點驚訝 也很生氣
學妹搞分裂= =
任何罵人字眼都可以出口
到底誰招惹誰
相信我們柯小妹堅強
不需在意任何人閒言閒語
管他什麼社長
當個社長還帶頭罵人= =
真夠扯的
下午留下 馬妞幫帶學弟
我則無所事事
突然Toki找我
叫我教律動
不過他重點不在學
兩人倒聊起天來= =
之前沒想到他會回來 滿奇怪的
我們一開口便是安妮
似乎只有這個共通點値得我們提起
兩人無聊討論起安妮新髮型= =
哈哈~頗呆的
無意問起他的感情問題
Toki說他老是去找他男友
跟我想的一樣= =
想勸他別太依賴
怕他哭花臉 哈哈
沒啦~幸福就好






今天同樣6點多結束練習
學妹都很Q~
滿喜歡仔仔的 還有一個忘記啥名子
柯小妹也不錯
學妹真可愛一ˇ一
哈哈~~
等大夥兒走的差不多了
柯小妹訴起苦來一”一
其實他也不是要哭的
真的很多人都是被安慰哭了
小胖大叫再哭他就去強姦她= =
哈哈~笨
後來還聊了一會兒才散去
柯小妹加油阿~
學姊似乎也打算為她抱不平= =
這個手段就難以預料
一路上學姊安慰學妹
我跟小胖聊未來
總覺得他跳昏頭了
一時說錯話竟然叫我考雄女= =
呆的可以ㄟ
搞笑









回家的公車站牌有點尷尬
看這狀況很偶像劇
哈哈~~
真是幸災樂禍
不說借過就穿過他們= =
也夠欠扁的
其實他~
就是前些日子走車道被我撞的傢伙
巧的又是這時段給我遇到
你也覺得衰吧!
抱歉我並不想SORRY
誰叫我們有緣哩!






剛聊天聊一半麻跑來靠我身旁
怪怪的= =
他有話想說?
抬頭對了一眼
”你怎麼這麼晚回家?”
......
這無言有點像要說謊的前奏= =
沒錯我說謊
哈~其實也不差 
我說最近要教室佈置
似乎很有道理
他也沒在問了
幸好家長會已經過去
不然他會對著成績單發飆
好久沒看他生氣
這樣也好吧!





早上上學總會經過一戶人家
他們衣服曬在門前
洗衣精的香味跟壓低家是一樣的
遠遠都可以聞的到
常常經過會想起壓低
ㄆㄆ~~
另外 也會經過以前載水的小空地
記得小時候拔去載水都順便載我
我也愛跟
只是現在那空地關起門來
不賣水了
雜草叢生...變成荒地
或許沒有人知道他曾經用來賣水吧!






今天不怎麼開心
不過班上有壽星
收到蛋糕很開心
真是抱歉我們都沒準備
知道說這都太晚了
只能祝福你 也謝謝你
帶來些歡樂氣氛





想說些什麼又無話可說是很悲的
反正這是一個無聊的世界
奢侈人想再要求些不合理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晴天娃娃
此分類上一篇:花戀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