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4 20:22:58|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媽把新房子整理好後,說要把目前家裡用不到的家具都移過去放,不然家裡太擠了
可是我們要搬需要貨車,前幾個禮拜開始媽就叫我問問俊
本來打算借美濃外公那裏的發財車,但外公可能覺得老車上路危險,所以沒有借
於是俊就跟公司借了3.5T小貨車來,俊還說他們公司的3.5T比較長
害我這禮拜一直很擔心莒光那裏的電車要怎麼搬出來

星期六一大早,你已經起床了
看來你也為了這個任務不敢貪睡,早早就出門到台南牽車去
9點半左右爸媽回家,你也剛好快到了
出去一看
老天爺阿~是真的滿大台的
不過我們要搬的東西其實有點多,大台剛好可以塞滿一次載過去

俊跟我跟爸媽四人合力,半個小時就把家裡的家具搬完了
困難的是莒光那裡的電車阿~
因為貨車有點大台,爸媽叫我們先去附近空地停著,等他們好了再開過去上貨
我跟俊就開去煉油廠宿舍區,把車放著閒晃
俊說別人都開百萬名車載女朋友,今天他也可以開百萬車載我了!!哈哈~超可愛

不得不說俊的開車技術非常好,因為莒光菜市場裡巷子很窄
光是貨車要進去我覺得就很勉強,沒想到進去的時候發現路上還有台水泥車在那裏施工
困難重重阿~
但俊很順利的一次就過去了,超強!!!
莒光那裡的電車也速速一下子就搬完了~
本來以為早上搬家裡家具,下午搬莒光的電車,會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沒想到不到2個小時我們就達成任務
還可以閒閒走路去吃午餐

大家一起吃過飯後也差不多要去還車了
我其實有點害怕坐大貨車上高速公路,因為座位高、速度快,很沒安全感
我一路緊抓著把手,手汗冒不停
俊看到我這樣就說我怕的話他可以開慢一點,可是為了早點結束回家休息,我還是適應好了

還好車回到家已經四點左右
一早開始開車搬重物又開車,俊也累了
可是他還是堅持要載我去補習,本來以為會搬到很晚所以其實已經請假
但俊說搬那個很快,要我不要浪費錢
所以最後還是又去補習

혜선 씨說他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因為他下周就要去韓國了
老師也說下周跟下下周過年不上課,老師也要去韓國
好快啊!一年又過去了
又少了一個同學......
一路順風


回家路上俊問我明天要幹嘛,我說下午2點要去小妹家田裡摘番茄
下午2點這個時間點滿尷尬的,早上去旗山再回來橋頭太趕,2點再見面又有點太晚
於是就決定讓俊好好休息,好好睡到飽
畢竟他今天為了幫我們累一整天了
明天只約一起吃午餐再去找小妹


隔天早上俊根本睡死,我等到11點半LINE他說要等他一起吃飯他才醒來
不然搞不好睡到下午都有可能
也好,他平常一定很累了,假日為了來找我也不能好好睡到飽
早知道昨天我就說我自己去好了,他可以在家好好休息的
辛苦你了

中午兩個人約好騎摩托車去SMALL萱吃牛奶鍋
但天氣真是冷到說不出話阿~還騎摩托車,要死人了

吃飽喝足也快2點,匆匆又趕去找小妹
跟瑾兒他們摘了番茄又摘了好多菜XD
本來小妹有摘一些給俊,但俊說他們家也有就全都給我了
回到家媽看到也覺得誇張,"不是去摘番茄的嗎?怎麼這麼多菜,家裡冰箱冰不下了啦"

回到家的時候剛好是晚餐時間,媽看到我們回來就說他還沒煮
但我跟俊打算買鹹酥雞吃,就沒在家裡吃了
兩個人走路去買鹹酥雞,冷到快死掉
只好走去小七買碗泡麵飲料內用吃掉
吃飽喝足以為會不那麼冷
但走回家的路上還是冷到寸步難行= =
兩個白癡,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冷啦!


偶爾其實就喜歡像這樣一起做一些平淡的小事,走走路聊聊天,就很開心很滿足了
謝謝你


台長: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愛你(妳)們了 |
此分類下一篇:爛個性
此分類上一篇:參與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