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9:50: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有靈犀 
如何一點就通
灰色地帶
不該繼續逗留


星期三是數學日
無奈阿~
三角函數一直以來都是惡夢
不偏不倚到頭來又要面對T︿T
就是後天了!
不曉得結局怎樣
不想被認定失敗
昨天許公說數學競試我也要去
不指名道姓
只說坐在窗邊現在很緊張那個= =
早知道當初就先讓莊懷純去了





剛剛在折衣服發現明天又有體育課
這學期的體育很頻繁的感覺
昨天不知道在上什麼= =
鐵餅練習完就沒事做
大家圍坐在新大樓下玩廣東炒麵
哈哈~~真好笑
莫名其妙的體育課



今早頗不爽耶~
化學很慘
還填錯格子T T
收考卷時才發現
莊懷純問我怎麼辦
= =....
這需要問嗎?
又不是我決定的
問我幹麻
死就死的慘烈一點才精采= =





中午吃完飯要做值日生
可是根本沒時間
害P陪我吃飽跑去倒垃圾
真是抱歉
回教室路上還遇到教官
幸好我們都做了預備穿好外套一ˇ一
才不想勞動服務
草也割完了~還能做什麼
嘿嘿...





僅剩7天的教室佈置今日開始動工
我們得快馬加鞭~>"<
作出最有效率的成果
哈哈~
不過似乎 普普耶!
放學留下來做 也很龜速
因為晚自習的蘇頭髮他們在教室吃飯
大家聊天聊開了
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
主題就...卡通= =
還是聊童年比較有共鳴
做到天黑了回家
路上遇到江
好晚了耶!
辛苦辛苦
回家很辛苦= =





今早突發奇想
跟麻說我要帶桔子茶去學校
帶去給嬌生
不知道有沒有用= =
總覺得熱茶很有用的樣子
哈哈~心理作用
覺得他病很重一"一
真是太不應該了
看我多健康
不過我們班好像被影響
今天發現班上也有人生病了
祝嬌生快好
那也祝班上同學快好摟!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開水與白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雁風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