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0:09:1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雁風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漁人們看見那些無主的漂流物
便認為他們的主人恐怕已遭到不幸
是永遠不會回來了
漁人以悲憫之心
拾起這些木枝燒洗澡水供商客沐浴
藉由那些焚燒時上升的白煙 
一方面令禽鳥安息
一方面為商旅祈求平安...
*柔軟的神殿*
星期二了
真快
距離壁報繳交時間僅剩8天
扣掉今天 7天= =
阿勒勒勒~~
什麼跟什麼
放輕鬆 好好努力




今早本來以為法心情會不好
早早去了想安慰他
沒想到他一派輕鬆= =
ㄆㄆ 這樣就好
後來和大家討論教室佈置
一堆人跑出來問我們在幹麻
一時間變的很吵
害我擔心許公要來罵人
不過他根本不會來= =
他人在台南呢!
白擔心
升旗時間和家瑜聊天
說的話都很沒主題= =
不過好玩
哈哈~~





早上數學是沈龍植來代課
終於看到真面目
一點也不熟悉ㄟ= =
那怎麼名子很熟悉勒?

整堂課都他在講
是講的很仔細阿!
也太仔細了一”一
全班死氣沉沉
沒人回答他問題
這樣子 不好過






下午化學睡一片
有夠誇張
林洋勳用筆在蘇頭髮面前揮好幾次都沒反應= =
P也睡著了
我是瞇一陣一陣 想到在起來
不過他上課速率有夠快
剛上課他說丙班上到110
而我們還在41= =
落差很大
要飆到一樣 impossible
等我醒來 其實不過5分鐘吧!
已經83頁了@@
其實最後是被驚醒的
哈哈
第二堂課也在飆
竟然上到100多頁去
挖勒的~~
太恐怖
之前第一章說上完時也莫名其妙
到底都講些什麼一”一
完蛋






昨天的數學阿~
真不想題ㄟ
有時候 會算跟算會是兩回事
算會跟算對又是兩回事
多少要運氣的
我也不例外
所以每次拿考卷都會捶心肝
死笨蛋的算錯= =
最後還不是一樣
唉...
大家開心點啦!













今早怡臻很大膽的問麻”不買報紙嗎?”
麻就開始唸”不買啦!不買”
其實我們家早上都不交談的= =
很奇怪的習慣
早起也一樣
就1.2個小時沒聲音
所以怡臻會說話有點怪
麻會回更怪
哈哈~~
算了~要看自己買
大不了看學校的





下午在問畢測的事
我們班32票過半支持
其他班不知道
只聽說甲班0票阿= =
滿誇張的ㄟ
怎麼回事
詭異的
幾歲了還這樣子
留些回憶不好嗎?
真的那麼痛苦??
不然你那兩頁送我們= =
哈哈~~
想到高一阿~
今天P還拿了冰箱”冷語錄”出來傳閱
越看越好笑
想起好多事呢!
真棒
我們的生活紀錄
這樣才豐富




好啦~那亂七八糟的化學還等著我去整理
老天的到底上了什麼啊?
還有那個生病的小孩早日康復ㄟ
想不到也有角色換過來的一天一ˇ一
哈~~沒啦!!
多休息多睡覺 多吃飯多快樂
ㄆㄆ 我知道你很健康
不夠我給你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發呆 |
此分類下一篇:放心不下
此分類上一篇:綠袖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