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9:22:0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Miss R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年紀到了一個階段,總會面臨到該面臨的問題。
我今年滿三十,其實算虛歲,其實已三十一多了。
成家立業的問題,就成為現階段最尷尬的首要挑戰~

很多朋友總會問我,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另一半,
總覺得我眼光甚高,才會找不到真正喜歡的。
事實上,
其實我要求的並不多,
我並不認為我自身條件有多好,
雖然在許多朋友眼光中,我可以稱得上好男人,
而且我長得還不至於算抱歉的那一種,
身體健康,愛運動,算有強健的體魄吧。
學歷也還算不錯,
也許我常笑自己是窮人家,
但還自信有品味。

當然,現在還在混當學生,可能是我自己的遺憾吧,
雖然,我在職場上總是受到最大的肯定。

回到最初的問題,我到底在找什麼?
也許我只是在找那種舒服的感覺,
你問我什麼是舒服的感覺,
條件在各人心中,
用心體會,其實大家都是在追尋那個令自己感到舒服的Miss or Mr. Right.
所以我對於另一半並沒有很強烈的條件要求,
只求心靈契合吧。

這是緣份~強求不來的。
期待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台長: 理查林大使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