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09:3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那個曾經很喜歡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寫辦公室記事,
竟是離開近十天的事,

剛到這公司時,
很喜歡這個環境,
我想,我至少會在這個環境待很久吧。。。
會有這樣的感覺,
除了是興趣外,
公司的制度及規模,
同事的相處及合作,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好景不常,
半年之後,
我起了離職的念頭,
甚至付諸執行。。。
只是老闆的說法,
讓我留了下來。

這半年,
接了不少的工作,
面對了不同的客戶,
有很好相處,有很難應付的,也有意見很多的,
但至少在我還算誠懇的面對下,
還得不錯的讚賞。

後來組織改組,
公司建立了新制度,
雖然對唸管理的我來說,
其實沒什麼了不起,
而且成效也還獲主管的贊同,
只是組織成員陸續改變,
挑動了我想飛的心,
在幾個活動後,
進行新提案時,
我做了一個堅毅的決定,
該離開的,還是要離開,
何苦浪費大家的時間,
我可以早點做我想做的事,
主管可以找他想找的人,
公司可以有新的活動模式,
我想這些種種對各方都是好的吧。

堅定要離開,
主要是不想老用一些好笑的理由塘塞客戶我們自己所犯的錯誤,
雖然可以改善這些問題,
但,
這些卻是跟公司有非常大的衝突的。
於是做了這個決定,
雖然很難說什麼才是對的,
但我想我知道,
什麼才是我要的。

在不違反善良風俗及良心下,
相信自己的決定,
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讓自己成長。

原來放風箏,是一件那麼愉快的事。

台長: 理查林大使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