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3:01:0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我沒有騙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愛說謊還是女人愛說謊?

我們家,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都很愛說謊
只是,女人有著超高的演技和思考邏輯
說出來的謊言,連她自己都相信那是真的

而,男人以為隨口說說就不會有人懷疑
偏偏最後露出真相的,又往往是他自己

例如男人喜歡亂買樂透又打死不認
不過,他卻不會把已槓龜的樂透好好的丟進垃圾筒
不管是電腦桌上,抽屜裡,置物櫃
甚至是電視機上(幹嘛要說謊?擺明了在跟我嗆聲)
還有外套口袋裡
我,不想揭穿這些謊言都難

生孩子前二天,在他口袋裡發現一張樂透
說是前天給了他五百他才買的,已經很久很久沒買了
一看,日期是上星期的......那前天才買的那張呢?
生完孩子回家那天,又在他口袋發現二張
辯說,那是很久以前買的啦~
怎樣?先生,您以為您買的樂透上面不會有日期嗎?

違規停車被開罰單回家先自首
先淘淘說了一堆聽似可以被原諒的理由
再不停不停的強調,因心急要臨時停車(老媽住院)
看見路邊有一排機車停著,便辛苦的將機車也擠進去
旁邊有這麼多的機車不開單,偏偏開他老兄這一台
結論就是,他有夠衰!
罰單寄來那一天,差點沒昏倒~
附件上的照片,機車二旁空盪盪,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一輛機車....(到底是有多辛苦才擠進這個位置?)
重點是,那罰單還是他自己從信箱拿出、拆開,再交到我手上
怪誰??上天明明給了你機會可以先毀掉這張照片


撒小謊的理由,是為了不希望另一個人因為知道真相而不舒服
(至少這是我的理由)
但我實在懷疑你的目的....
老是對外宣稱很怕老婆生氣
卻似乎在計劃著什麼不為人知的陰謀
像是要想盡法子激死我卻可以不用吃上官司
甚至,沒有人會懷疑我是怎麼死的

所以,你怎麼可以怪我總是只肯給你二百塊?
或是在你說不小心弄壞公司工具要賠修理費時
本人"希望"你可以提供收據,會是很超過的一件事?



你們看,本來還懊惱上次居然沒有把機車的照片留著
想說碰碰運氣看看抽屜還有沒有..........
((((((幹))))))
不要再讓老娘聽到你說你這武松有多怕我這隻老虎!!!!!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潑婦罵街 |
此分類上一篇:博愛座=不能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