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0:22:18|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愛座=不能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角七號尚未破五千萬票房的那個颱風天,
即使剛懷孕的身體有多麼不願意出門,
我還是得去瞧瞧,究竟是哪様的國片這麼神奇~

就因為是颱風天,
所以難得在這樣的假日,僅僅只有三節車廂的高雄捷運少了人潮.
沒有人站著,但零零落落的坐了也不少人,
我和琦挑著可以二個人坐在一起的空位,
而老娘,就坐在這該死的博愛座上.

頭暈著,胃疼著

過了幾站,離我較遠的那個車門上來了二個人,
一個很老的阿婆,和一個勇壯的中年婦女~
婦女一上車便推著阿婆大聲嚷嚷"坐這坐這"
還沒來得急反應,老阿婆迅速坐在我斜對面一對甜蜜情侶旁的空位,
婦女安置好阿婆後,便順勢站在阿婆面前~也就是那對情侶的左前方

三秒鐘,我的思緒還在轉著,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
"那個胖子憑什麼坐在博愛座上"
????????誰????說我嗎?????
抬頭,發現是對面那對情侶,恩愛的分享著MP3的耳機~是學生情侶
男孩大概是音樂開的太大聲,根本不知道自己說的話在這安靜的車廂裡有多麼清楚
女孩沒有回應,似乎是沒聽清楚
男孩又重覆了二次"那個胖子憑什麼給人家坐博愛座"
說著,二人帶著嘲笑的眼神上下打量我

慌了我~~
我趕忙看著四周,除了那婦女,沒人站著啊!!
就算沒有零散的座位,你們二個人要是在往左坐一點點,那婦女也就坐得下去了

"他在說我嗎???"我訝異的想著
"他在說我嗎????"我問了琦
琦很不高興的數落了起來,什麼東西....又沒什麼人,為什麼博愛座不能坐???

這二分鐘,我彷彿被這博愛座刺著,怎麼樣也動不了
更何況那二人一直用嘲笑的表情不停的打量我,說著悄悄話
我,犯了天大的錯??

終於,老娘開口了
"先生,先生"
"先生,先生"(加重了音量,我猜比你們剛才的大了二倍)
那女孩才一副莫明奇妙的抬頭看了我一眼,男孩依舊低頭裝沒事,不過,我知道換他慌了~
"不好意思!我是孕婦,請問我可以坐這個位置嗎?"
女孩假裝不懂的問...你剛才是說她嗎?男孩仍低頭不語
"請問,我這個身體不太舒服的孕婦可以坐這個博愛座嗎???"(更大聲了)
二人一副不知所云的模樣,相互低頭不語
"先生!!!我.是.孕.婦!!請你以後不要隨便叫別人胖子,好嗎?"
"我.是.孕.婦!!!不是胖子,OK??"
"我是孕婦,不是胖子!!!請你以後不要隨便叫別人胖子!!!"
女孩終於看著我,小聲的說了對不起

拷~~原來母憑子貴是這樣子用的!!



幹!!這裡不粗俗實在不行!!!!
第一,你是男人嗎???自己說的話卻不敢承擔,從頭到尾低頭不語,甚至連看我一眼也沒有,最後還是由女生替你道歉~~~馬的!!!那小姐要是不跟你分手,一定是看上了你的家產!!
第二,你們二個人是有多驕貴.非得要跟旁邊的人離這麼遠,他媽的大家要是距離都坐的好好的,不知道又可以多出多少個座位來!!至少你面前的阿桑就可以坐在你旁邊,老娘也就不用受到這種污辱!!
第三,那婦女一上車就立即站在你面前,你要是真覺得她應該是需要座位的人,怎麼還有那個空閒去管博愛座上有沒有人????站起來讓位就是了啊!!!

搞什麼??
哪間學校的老師教你"只有坐博愛座"的人才要讓位
還是哪個鬼規定只有博愛座才能讓給老弱婦儒???如果車上沒有博愛座,所有的老人小孩不就都應該好好的站著,不能有怨言???
虧你讀了大學又教了女朋友,連坐車要讓位的基本道理都不懂,只看得懂博愛座這三個字有什麼用??
翻譯我比你會,"優先讓位"這四個字的意義你解釋給我聽!!!


操你媽的!!
就不要讓我當上總統夫人,先不管那海角七億要怎麼搞.
老娘第一件事就是在每個大眾交通工具的座位上,通通貼上博愛座的牌子!
有種,就不要給我坐!!!
從小教育你們這些自以為自己很有見識的傢伙,博愛座的意義以及使用方式.

還有那要命的人身攻擊,什麼胖子不胖子~看不出來我這物種可以通稱為小姐嗎??
喊你先生是老娘有禮貌,不然依你的行為模式來說,我該喊"那個戴著眼鏡的小矮子"
或者是"家裡開機車行的臭小子"


實在是名符其實的有夠機車!!!


台長: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潑婦罵街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我沒有騙你
此分類上一篇:小阿姨,失禮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