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3:11: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from St Ca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2-2003


從前唸到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情圓缺 ' 感覺總未夠窩心, 大抵別離於我而言縱

令人難過但也易於遺忘, 時間的流逝總讓你和我忘記不快, 同時卻也令人遺失美好

的事物, 那些值得珍惜的, 應當記念的都在日月的磨損下缺漏殘存....

上星期五與舊同學聚首一堂參加中學的三十五週年校慶, 那感覺既親切同時又陌

生. 我看見許多張都曾在那個快樂的時空出過的面孔, 那刻的感受就像發現自己從

來沒有離開過中學, 誤信自己依舊天天穿著淡藍色的校裙在校園游走.......我曾多

麼堅信自己永遠不忘那美好日子, 但事實卻告訴我若不是大家再次走在一起, 我大

抵都喚不起這些愧寶.

那天晚上有的是笑聲, 沒有離別的哀愁, 或許大家都得承認熱情的消逝而同時歸疚

於時間的殘忍. 但終歸我慶幸自己可以記下我的感受, 我寫故我在, 証明了我仍看

重那份情誼, 仍珍惜那段日子, 亦記下了這個曾為遺忘而無奈和惆悵的我..


*後記*
一年後今天的我,看回一年前的這段文字,還有上面與婷,chris的合照,
有點疏離,一切都竟有點淡淡然的感覺,再也無甚熱熾可言了。。 

台長: jujujuju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