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6:10:0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酷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決定回桃園,一座上火車就一直接到妹打來的電話

一直狂問我現在到哪了,後來我就覺得怪怪的,就問他說你怪怪的哦

怎麼一直問我到哪了,後來他就把電話給別人咡,我一接就覺得這個人的聲音

很耳熟,後來才知道是我之前的bf,嚇我一大跳啦

原來是他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妹認識,說要一起去逛夜市

就這樣我就跟去了,超酷的

都幾百年沒見了,而現在是用這種方式見到面的

我只能說“酷啦“哈哈~~

台長: *如*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アソブ* |
此分類下一篇:B’zいつかのメリー
此分類上一篇:很累的台南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