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11:17:33|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2假掰邵's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t's right !! 你今年的生日應該很開心吧!?

早上上何權宏的課,就和大白討論要帶他去吃飯慶生

於是我們決定去尚格吃,六點出發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準備一下

在回家的路上遇到采莉,硬是要載我= =

我家就在前面,走沒幾步就到了

他還是叫我上車= =

呵呵~~

采莉說先上來我家聊天一下

結果在馬路上看到ヒゲおとこ

還對我笑,我整個傻眼= =

算了,這是題外話,哈哈~~

我和采莉先到,肚子超餓的

但是還是等主角來,再點餐

尚格的東西真的是肖咧貴的

一個菜埔蛋就是100塊

是在貴什麼><

而且服務態度又不怎麼好,整個服務生踩我鞋子

都已經跟我對到眼了,還繼續踩,真的是找死耶><

反正就吃吃喝喝狂聊天,狂說八卦,狂笑

笑到最後,大家臉頰都很酸,哈哈~~

到了九點,去采莉那邊玩牌和麻將

我還是不適合玩桌上麻將,很弱= =

之後就玩心臟病,還玩加一減一的

好嗨哦!超緊張的

到最後要散了,還硬是要大家再來玩一場

玩到有完沒完,哈哈~~

反正好嗨的一天啦

麟麟~Happy Birthday !!

END...






台長: *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アソブ* |
此分類下一篇:我染毛了
此分類上一篇:918美食嚮宴之歡樂100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