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21:11:57|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7加入閃閃牙套族只剩3/1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終於把蛀牙補完了…我還發牢騷,問游醫生說今天是不是又要補完兩

顆再來,結果他也冷不防的問我:那我這次想補幾顆,我說:當然是全部阿,

哈哈~~後來他就說這是最後一顆,其他的修一修就好了,結果他就說我們今天

來做齒模吧!然後等等再照幾張相唷!也太突然了吧…

做齒模其實蠻好玩的,那種感覺就好像一坨麻薯粘在牙齒一樣,還充滿淡淡的

草莓味道,後來拍照,左右側面加正面,拍蠻多的…一定醜畢了><

醫生預估我要拔三顆牙,一咡到拔牙我就腿軟,因為真的很恐怖

至於我要帶牙套的動機,這就要說來話長囉…

一、左下排牙齒在國中時期,就缺牙了,結果牙齒們就默默的倒向左邊了

結果就導致我微笑時,嘴巴會有點歪歪的

二、上排門牙有點暴暴的,而且有高低不齊的fu~所以有時說話有漏風的感

覺,唱歌最明顯…

三、從小就很多人說我嘴凸,所被人家叫過米老鼠

綜合三點,所以我就要帶牙套

但我妹說如果在壢新看,家人有打六折

以我現在的價錢是八萬,打六折=四萬八

整整少一半了…我媽一直鼓勵我去壢新估價看看,再決定

但是在維成前後看了快七次了吧…也對醫生蠻信任的

護士也很好,都會跟我聊天…好猶豫唷!

而且齒模也做了,現在只剩拔牙而已,也離家較近

重點是八萬是可分期付款的,到底要怎麼辦咧…

台長: *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閃閃發亮,牙套閃閃* |
此分類下一篇:牙套被綁麻花瓣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