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7:50: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3台中科博館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跟呆兔拿手機順便去的

還以為裡面很無聊,沒想到還不錯耶

而且又有冷氣,重點是我用我的萬用折價卷

全程都不用門票錢,陪同的人也是一樣不用門票錢

讓你賺到咧,呆兔~

我們還去玩一個我覺得蠻瞎的東西

就是去体驗火山爆發的力量

一開始我們去的時候是休息時間

後來呆兔就想說先坐著

後來我們就看到告示牌上面寫著“開關請從右邊入口打開“

後來他就去找開關,我就坐在椅子上

結果沒想到椅子就突然震了起來

整個很好笑,然後我們兩個就坐在那椅子上震來震去的

超瞎!沒多久有一群小朋友來

就說哇!在震動耶

整個很白痴,哈哈~~

後來還看到了恐龍,還蠻逼真的
北極熊
七爺八爺> <
我和恐龍

台長: *如*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アソブ* |
此分類下一篇:泰國料理~好吃!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