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5:49:1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迪戒尿布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較於品捷兩歲半就可以不必包尿布睡覺,

品迪直到最近才可以在不尿失禁的狀況下不包尿布睡過夜,

品迪的尿布戒得算晚的了。

但是,對我來說,品迪的尿布卻是戒得輕鬆無比。

當初發現品捷不愛包尿,而且早上起床尿布仍舊乾爽的機率很高,

因此決定此後不必包尿布。

但馬有失蹄,人有失禁,

那段時間品捷時常午覺睡得太舒服而尿床,

折騰得我邊換床單邊破口大罵。

為減低意外發生機率,

睡午覺前我一定要品捷先撒一泡,

晚上睡覺時,只要我起床,就一定抱她起床小解,

如此這般持續了大約一年。

也許因為長期睡眠被中斷的關係,

大小姐她罹患了起床生氣憂鬱病。

後來我返回職場,

完全不敢冒著品迪會尿床的風險,

要我半夜起床換床單可能會發生滅門血案。

反正一包尿布頂多三、四百塊,

多買個三年五載也不至於傾家蕩產,

於是品迪就這樣包著尿布到最近。

直到接連好幾週發現品迪起床時尿布都還乾爽如新,

才敢讓他光著屁股穿著睡褲睡覺。

持續至今兩週左右,

一次尿床的意外也沒發生。

前晚品迪洗好澡幫他穿睡衣時,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人生的一切其實沒什麼好急的,

焦慮著急只是帶來壓力而已,

凡事順其自然,just let things slide,

反而過得輕鬆自在呢。

 

圖片說明:我都說品迪是走諧星路線。不但穿我的靴子還會找mickey mouse的髮飾來搭配呢!

台長: 捷迪媽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