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0 21:47:02| 人氣2,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多愛說話(5Y2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多多最近問的問題越來越有深度,常常艱難到讓馬麻答不出來。

 

『馬麻,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馬麻,每個人都是他的馬麻生的,那最早最早最早最早的那個馬麻是誰生的?

 

面對這樣的提問狐狸通常推給賽門

『妳去問把拔,他比我聰明。』

狐狸的知識和常識都很有限,但考我藝人八卦肯定滿分。

 

 

《二》

 

去接多多放學時,多多突然說

『馬麻,我好想去夢時代吃飯喔。

『今天已經說好要去阿嬤家吃飯,阿嬤應該已經在準備了』

 

『我們不能一直去阿嬤家白吃白喝啊!

多多說的也對,老媽總是全心全意款待她的兒女和孫子,卻從未要求我們給她任何回報。雖然讓她費心煮飯有點不好意思,但去娘家有一種被照顧的感覺,狐狸有時候也想當回女兒啊。

『我真的好想去夢時代喔~~~~多多繼續跟狐狸塞ㄋㄞ。

 

『不行喔。不能常常那麼浪費,我們家裡只有把拔在賺錢,賺來的錢要付房貸、妳的學費、自己家和阿公家的生活開銷…..等,若想到什麼就買什麼或者常去餐廳吃飯,當遇到緊急的事情需要用錢時,不就都沒錢了?』狐狸常覺得每個月的家用很吃緊,想趁機教育一下多多。

 

聽完媽媽長篇大論的多多轉頭看窗外

『我今天不想跟妳討論錢的問題。』

 

 

《三》

 

去幼兒園上學一個多月的多多回家後跟狐狸說

『我好愛XXX喔』(班上某個男生)

馬麻差點被口水噎到。

不過多多目前的愛是沒有性別限制的,除了這個男生還有班上其他女生她也都很愛,但第一次聽到她這麼說,媽媽還是很嚇克。

 

上學2個多月後

『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嫁給OOO(班上另一個男生)

『咦!?那個XXX?馬麻都還沒看過他耶!

 

『因為我覺得XXX並不喜歡我,愛不能勉強,所以我現在選OOO。』

 

 


 

※每次回娘家,老媽都煮的好誇張。

狐狸還會不要臉的將冰箱食材全部打包,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女兒賊。


 

 

 

※回味一下捲髮多多的模樣~~~還好現在頭髮長長了


 

 

 

※很願意陪馬麻一起搞笑
 

 

 

※去左營的免費托嬰附設資源遊戲室玩
 

 

 

※可以晚上9點跟妹妹一起進房間,玩到10點還不睡。黑眼圈都出來了
 

 

 

※我的多多竟然5歲了。真的有大女孩的樣子了




 

 

 

※賽門花很多時間在陪伴孩子,最棒的是他也不用3C來照顧小孩。

一起念書一起玩遊戲一起感受生活,我相信多多長大後也不會忘記爸爸的愛。


 

 

 

※賽門生日時,多多準備了一個禮盒送給他。裡面有10幾個勞作和很多卡片,多多那陣子一有空就會畫圖說要送給把拔,目前對把拔的愛很濃烈






 

※回阿嬤家吃飯時,多多總是很期待看到舅舅舅媽

『舅舅好慢喔,怎都不早點來?我很想舅媽捏~~~(叫久久情何以堪)


 

 

※深受迪士尼公主劇情洗腦






 

 

 

※樂樂比多多還入戲






 

 

 

※馬麻常跟多多說『要跟樂樂好好相處,這樣以後你們的小孩感情也會很好。』

沒想到多多竟然回答『反正我以後又不生小孩』


 

 

 

※在幼兒園玩得很愉快呢








 

 

 

※看完貝貝姐姐的舞蹈發表會後,多多的自編舞也出現了和以往不同的舞姿風格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多多寶貝 幸福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多多愛說話(5Y3M)
此分類上一篇:多多愛說話(5Y1M)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多多長髮+瀏海
看起來真得像女孩兒了(激動)!!!!!!!!!!!!!!!!
2015-10-29 13:21:15
版主回應
還好阿嬤沒再把她燙捲捲><
2015-11-01 21:3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