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3 21:41:18| 人氣3,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多愛說話(5Y3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馬麻,我問妳喔。妳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嗎?多多突然發問。

『當然愛啊。』

 

『那為什麼長大後,你們就不抱阿公阿嬤了?

狐狸被多多提醒,不禁反省自己

『妳的問題很好。我想是因為長大後,大人對於情感的付出變得保守了。』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耶。

長得越大,愛越來越多。不是更應該常抱抱才對嗎?

 

多多幫狐狸上了一課。

我常告訴孩子對於重要的人不要吝於付出愛,要常常把愛說出口、把愛付諸行動,結果我只會教()不會做。

真是慚愧啊!

 

 

《二》

 

 

接多多放學回到家後,她突然問狐狸

『馬麻,妳和樂樂今天中午有吃午餐嗎?

狐狸不疑有他直接回答『樂樂吃早餐剩的水餃而已喔』

 

多多不放棄『那妳呢?

『馬麻….應該…..沒吃吧』狐狸心虛地回答。

 

 

『那,為什麼洗碗槽有泡麵的袋子?

妳要不要去當女柯南協助辦案算了!?

 

 

 

 

《三》

 

 

多多如果在學校有午睡,晚上就會有點睡不著,一直要找理由開門出來。

一下子要尿尿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哪邊癢,搞得在客廳的狐狸火都要冒上來了。

 

『多多,馬麻跟妳說』狐狸雙手按著多多肩膀,嚴肅又認真地看著她的雙眼。

『大人在外面並不是在玩,而是還有很多家事要處理,如果妳一直一直跑出來打斷我做事,馬麻會永遠做不完,這樣就要更晚才能進去陪妳睡覺了!』這次一定要好好解決這件煩人的事。

 

『可是我每次出去都看到妳在看電視。』

多多一句話就K.O.媽媽了。

 

 

《四》

 

 

雖然多多身材偏瘦,但其實食慾不錯,有時候胃口好到可以吃2碗飯。

有天煮的菜又是多多喜歡吃的,她吃的狼吞虎嚥,還要還要的一直把碗嘟過來。

吃完飯後喝了湯吃了水果,多多要求來個甜點當結尾。

 

狐狸笑了笑摸摸多多的肚子『還吃啊?妳看妳,肚子已經那麼大了!

 

多多不甘心捏了捏狐狸的肚子『妳的肚子才都是肉咧!!!

 

如何一句話惹惱媽媽,多多又辦到了。



 

※黏土和動力沙真的讓媽媽又愛又恨啊!!!(雖然小孩可以自己玩很久,但超難清)
 

 

 

※連睡姿都一樣的姊妹
 

 

 

※多多學校沒有在過萬聖節這活動,沒機會穿公主裝。

多多問馬麻『下次去公園時可以穿出門嗎?(去公園確定要這麼隆重?)
 

 

 

※多多的繪畫圖案開始有故事性,可不是亂畫一通


 

 

 

※這件褲裙是多多的最愛
 

 

 

※把拔心血來潮說來去頂樓走走,好喜歡一家人在一起隨處亂晃






 

 

 

※多樂和好久不見的柚子阿姨、魚仔肉阿姨見面
 

 

 

※將來要當中國小姐嗎?
 

 

 

※高雄輕軌免費試乘中。


 

多多超怕陽光~


 

我是姊姊我是妹妹的衣服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穿了,多多長大了衣服太小件啦!

 

 

※衛武營2015玩藝節,每年主題都不同,活動都很多








 

 

 

※有這麼大片草地可以跑跳,真棒!








 

 

 

※第一次看戶外表演
 

 

 

※最近的戶外活動真多,媽媽我都曬成黑炭了><

文化中心踢球、吹泡泡


 

 

 

勞工公園撿樹葉
 

 

 

※社教館看免費展覽和表演
 

賽門還真全神貫注


 

 

 

※在室內最愛的還是看書、寫字和勞作等靜態活動


 

 

 

※媽媽也不明白這越吃越瘦的體質怎麼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前面那位有事嗎?)


 

 

 

※最近迷上跳棋(樂樂都在亂玩)
 

 

 

把拔說贏的人可以戴上面具(很明顯在整小孩) 

 

 

※逛台鋁MLD生活商場,很特別的百貨商場










 

 

 

※夢時代聖誕樹點燈活動






















 

 

 

堅持不看鏡頭的樂樂和很會戴帽子的賽門,這2個真是一對寶



 

台長: 小狐狸
人氣(3,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多多寶貝 幸福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多多愛說話(5Y4M)
此分類上一篇:多多愛說話(5Y2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